糖朝栗子的博客

隨心所欲不愈矩,自得其樂
正文

最愛(十一)

(2009-07-04 04:12:09) 下一个

KTV那日起Brian立即对子沂展开热烈积极的追求方式。

送花送巧克力打电话写email传简讯凡事一般追女生的招数全用上了,子沂就有如老僧入定,完全不为所动。

烦起来时索性连计算机手机都关上,跑去使用其它同事的计算机写报告,图个耳根清静。

Karen羡慕万分的对子沂说:子沂姐,Brian条件这么好又摆明阵仗大吹大擂的追求妳,已经给足妳面子啦,为什么妳不考虑给他一个机会呢?

子沂一想起在KTV洗手间里吃的闷亏火气就上来了:这种自以为是,狂妄自大,唯我独尊兼之不尊重女性的人,实在非我良偶。小妹妹,看人不能只看表面;前一刻还对妳不理不睬弃之如敝屣,下一秒却大张旗鼓公开示爱,这种人不是有躁郁症就是心理变态该去看一下精神科大夫。妳若有兴趣我让给妳好了。

Karen马上噤若寒蝉。

下班时分子沂刚结束和香港区基金经理的视讯会议,才刚踏出会议室就发觉办公室气氛有些诡异:同事们交头接耳指指点点笑声不断.女同事们个个对她投以羡慕崇拜的眼光及若有若无的笑容.而子沂的手下爱将,负责通讯产业的史丹佛信息系高材生Ryan一见到她就大喊:子沂姊,我太崇拜妳啦,妳真是我的偶像!妳巳经成了全公司最热门的话题人物啦,刚才连纽约分行都有人发email来打听Natalie Yen是何方神圣哪!

子沂听的二丈金刚摸不着头脑,满头雾水正想反问,只见老总怒气冲冲的推门而出对她大吼道:严子沂妳看妳干好事!我给妳三个小时把这件事解决;若是造成公司机密外泄或任何重大损失,除了停职之外,公司还会对妳采取法律行动并要求赔偿公司一切的损失.

子沂放眼望去,心脏被吓得快跳出来了,心里面不禁哀嚎着:天啊,为什么要这么整我啊?为什么我偏偏会招惹上这个瘟神呢?只见办公室里的大大小小屏幕上都跳出一行硕大闪动的字:严子沂可以和我交往吗?然后下面龙飞凤舞的签字by Brian.

子沂气得全身发抖,怒从中来.急忙跑到走廊上拨电话给Brian:我现在就陪你吃饭,你马上把我公司的计算机系统还原.

只听见Brian懒洋洋地讨价还价趁机要挟:一个礼拜三顿饭,为期三个月.

子沂马上爽快地回答:成交!

Brian接着说:妳现在下来,我就在妳公司楼下了.

子沂望向窗外,一眼就看见Brian的黑色保时捷Cayenne停在路边.而他正得意洋洋笑容满面地朝子沂挥手.

子沂恨不得立刻把手中的手机狠狠的丢出窗外砸在Brian脑袋上.

捺耐着心中怒气上了Brian的车,子沂一改上回咄咄逼人,刺猬般防御的态势,改采哀兵政策轻言软语的说:杨大哥,小女子何德何能得到你的青睬,今天这顿饭就当是我为了前次无知得罪了你向你陪罪,请你大人有大量高抬贵手放了小人一马吧!小女子自当感激涕零肝脑涂地报答你!天下何处无芳草,别再浪费你宝贵的时间在一个各方条件都配不上你,又平庸乏味而旦暴躁易怒的女人身上吧!我实在是禁不起折腾,迟早被你吓得一命呜呼。

Brian捉挟地对子沂眨眨眼说:妳别妄自菲薄啦,我倒觉得我们是旗鼓相当,相得益彰呢!

子沂气不过又无法反驳,索性转头不应欣赏窗外风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