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朝栗子的博客

隨心所欲不愈矩,自得其樂
正文

最愛(十)

(2009-07-04 04:11:10) 下一个

严二哥的至理名言一贯是:喝酒绝对要在自己的场子,不然绝对不能喝醉。只要能闪则闪,能骗则骗,能不喝绝对不多喝一口!子沂深得此真传,从善如流。

早在踏进包间之初已借口尿遁安排好一切,就等着趁机好好整蛊Brian一番,让他长长经验,不要随便得罪女人!

Brian望着两瓶已开封满满的Royal Salute(苏格兰威士忌)叹口气道:趁我们都还清醒,还未被送到医院洗胃前,我恳请严小姐赏脸和我合唱一曲苏苪,梁弘志的经典名曲,请跟我来,让我留个念想,行不?

子沂笑容可掬地答道:真不好意思,男女合唱不是我的强项呢,我唯一会唱的男女合唱曲是郑怡李宗盛的结束,不知杨总听过没?

这一记毫不留情面的回马枪杀得Brian简直招架不住,面红耳赤。

Brian顿了一会儿,无奈地说:只要能博严小姐一笑,我自当舍命相陪。

殊不知命运的安排往往就是如此的奇妙,这首初次见面合唱的曲子,已经替两人未来波折的感情之路埋下了分手的伏笔!

周围的友伴们忙不迭的拍手叫好并替两人斟酒,

Karen多少暸解一点子沂的技俩,于心不忍说:喝酒又不是拼命,不需要搞到送急诊才算分出高下嘛。

不如一边各派三位代表,那边先喝完就算赢好吗?

既然自家小妹妹发话了,子沂也不愿强人所难,见好就收。立刻允诺。

Brian自然附议。两人各自选出代表团后,子沂立刻举起满满一啤酒杯容量的威士忌对Brian说:

杨总是否要先检查一下?不然小女子先干为敬啰!

话一说完根本不给Brian有任何反应机会,直接就把一整杯看似威士忌其实是澎大海加少量威士忌所调配出以假乱真的假酒一饮而尽。

喝完后还把酒杯一翻,脸不红气不喘笑嘻嘻地藐视Brian说:怎么样,现在认输还来得及!就当我感谢杨总的一番美意了.

Brian一被激,二话不说立马拿起自己杯子把真材实料满满一大杯威士忌咕噜咕噜灌进肚子里.

这么纯的一大啤酒杯威士忌下肚,不出十分钟Brian已倒在沙泼上不醒人事了.

好不容易摆平了这个瘟神,子沂得偿所愿,也懒得管其它人爱喝不喝了.

自得其乐的随着音乐打拍子,兴致来时跟着哼两句,好不快活.

临散场时Brian的挚友兼公司执副Paul跑来拦截子沂说:小姐,Brian为了妳喝挂在洗手间狂吐超过快一小时还不肯出来,我们怎么敲门也敲不开,只有靠妳出马把他拉出来才行.拜托拜托啦!

子沂嘴上说:是他技不如人干我啥事? 但还是禁不住心里的好奇及不安往厕所门口走去.只见门口果真挤了好几位Brian公司的同事忙不迭的直敲门要他开门,但里面死寂一片,全无半点儿声息.

子沂心里一咯,心想:惨了,不会玩出事来了吧!

来不及细想,赶紧加入拍门行列里嘴里喊道:杨总,我是严子沂,你还行吗?要不要陪你去医院打个点滴什么的?你能不能先开门让我们进来?

话没说完只听见喀嚓一声门开了,蓦地子沂只感觉到被人从后面用力一推,前面门里伸出一只手把她往里一带,自己一个踉跄就跌进一个温暖的怀抱中,背后的门已悄然地合上.

她还来不及反应Brian的吻已落在她唇上,辗转反侧,流连忘返.

子沂瞪大眼晴惊恐的望着沈醉不已的Brian心想:糟糕,我被人设计了!该怎么收场才是,真是冤枉被人白白占了便宜。

想归想,火气已先上,抬起手就往Brian脸上煽去.

这时只听见Brian静静地说:我知道妳刚才喝的根本不是酒!我只希望妳能给我一次机会,重新认识我.

若是打我耳光能让妳消气,妳尽量打吧!打完了可以同意和我交往吗?

子沂听了呆住,心一软手再也挥不下去了.

,真是应验了终日打雁终被雁啄了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