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朝栗子的博客

隨心所欲不愈矩,自得其樂
正文

最愛(二十五)

(2009-07-15 03:06:13) 下一个
子沂在进台大医院急诊室前就已关闭手机怕干扰到医院内医疗设备。等她車开到家楼下看见Brian的黑色保时捷停在大门口,神色紧张焦虑地盘问着一楼守卫时,刹时间火气即往上冲,本想立刻下车发飙,但当她转头看见自己仍关机的手机时, 内心不由的柔软了起来:暗想毕竟Brian也是因为联络不上自己才气急败坏赶过来的.不由自主的叹了口气开门下车. Brian见子沂神色憔悴疲倦,发梢仍微湿,脚步蹒跚地迎面而来;紧张焦虑的心情一扫而空,欢喜之情溢于言表,不由自主的迎上前去;一手紧揽着子沂的肩膀,另一手抢着替她拿游泳的手提袋半推半搂着一块儿进了电梯. 子沂本想开口拒绝,但眼见守卫好奇试探的眼神一直绕在他们身上打转;只好打消了在外人面前闹笑话丢人现眼的念头,同时自己已没有多余的体力再和人起争执,只得任由Brian随着自己登堂入室. 这是Brian第一次正式走进子沂独居的香闰,心中窃喜万分.之前无论他如何央求,子沂总是以时间太晚为由硬是在楼下即把他打发走,而他是敢怒不敢言只能认命离去.过去不知多少女人想尽办法制造机会就是希望能诱拐他登堂入室迫不及待地期望能发生点什么事,而他不是亳不领情就是意兴阑珊;反正结果都已预料的到,随自己愛怎樣就怎樣,完全失去了狩獵時遇到獵物抵抗反撲的刺激感可言,反而令他完全失去興致了. 就算真的发生了关系也多半是敷衍了事,以泄欲的成份占絶大多数,而体会不出任何男欢女爱两情缱绻时肾上腺素急速分泌,心跳加快情不自禁的感受.印象中这样的感觉似乎只有在和初恋女友刚交往的头一年半里才深刻地体会过吧!等两人同居在一起超过一年以上,一切都变成像例行公事般再难以有热情如火激情泛滥的感受了.想不到这种久违了的像青少年初尝禁果般兴奋莫名内心搔养难耐的感觉终于又回来了! Brian自己都觉得自己犯贱!当别的女人忙不叟地往他身上倒贴时他只感到倒胃口,等发泄完了欲火第一件事就是忙着毁尸灭迹,裡裡外外仔細清查一圈絶对不容许未来发生任何自己可能会被要挟的机率.只要曾和Brian上过床的女人胆敢拿着验孕报告来找他要他负责,Brian都有十足的把握不可能会是他播的种,反而可以好整以暇地等她把孩子生下验DNA后再看是否要认祖归宗还是虚惊一场搞错对象了. 这类事件Brian已碰过不只一次了! 每回他主动提出先把孩子生下验DNA后再决定下一步怎么走;怀孕生产期间的一切费用全由他负责包办时,这些个原本脸上容光焕发充满着对未来遠景的规划和憧景的美女们,刹时面如死灰有如枯木般摇摇欲坠,不敢置信的看着不久前才浓情蜜意转眼间已判若二人的Brian,亳無例外全都转身掉头就走再也不和他联系了.基本上是屡试不爽,从无意外结果. 子沂自顾自的赶回卧房冲洗更衣,把Brian一个人晾在客厅里胡思乱想. 等子沂梳洗完毕身着宽松的家居服一手梳着湿漉漉的头发另一手随意地抓起了餐桌上的苹果像小孩子乍见心爱糖果般,急忙地便往口中送去,两颊顿时塞满了苹果肉,鼓鼓的十分逗趣可爱. Brian忍俊不住笑了起来,欺身上前紧紧的拥抱住子沂,把头埋在她的肩上喃喃低语:我好想妳!我们不要再冷战了行吗? 鼻子里嗅着子沂刚沐浴后淡淡的椰子油清香,怀里拥着子沂柔软温暖的身躯,在那一瞬间Brian第一次深刻的体会到天长地久的幸福感觉,悬挂了多天的心霎时得到安顿落了下来. 子沂一手握着梳子,一手拿着个被咬了好几口的苹果,连嘴里都还塞着未咀嚼完的苹果肉无法推开Brian的拥抱亦无法出声抗议,只能不停地扭动身体表达自己的不满.Brian轻拍她的头像在安抚哭闹不休的小孩,嘴里轻声说:嘘!乖,不要闹!然后开始一面用单手搂着子沂摇摆,一面用低沈的声音在子沂耳边唱起: Another day has gone 又一日过往 I'm still all alone 我依然孤单 How could this be 怎会如此? You're not here with me 你不在我的身边 You never said goodbye 你从不说再见 Someone tell me why 谁能告诉我因缘 Did you have to go 你真得走吗? And leave my world so cold 我的世界一片凄凉 Everyday I sit and ask myself 每天坐下来问自己 How did love slip away 爱情怎会远离 Something whispers in my ear and says 冥冥之中有人贴耳低语: That you are not alone 你并不会孤单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you're far away 不管你多远 I am here to stay 我守候在天边 Bu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会孤单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we're far apart 不管天涯海角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你在我心间 Bu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会孤单 'Lone, 'lone 孤单啊孤单 Why, 'lone 为什么 孤单 Just the other night 几天前的晚上 I thought I heard you cry 我想我听到了你哭泣 Asking me to come 呼唤我的到来 And hold you in my arms 紧拥你在怀间 I can hear your prayers 我听到了你的祈愿 Your burdens I will bear 我愿肩承你的负担 But first I need your hand 但先得执子之手 Then forever can begin 方能偕老白头 Everyday I sit and ask myself 每天坐下来问自己 How did love slip away 爱情怎会远离 Something whispers in my ear and says 冥冥之中有人贴耳低语: That you are not alone 你并不会孤单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you're far away 不管你多远 I am here to stay 我守候在天边 Bu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会孤单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we're far apart 不管天涯海角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你在我心间 Bu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会孤单 Whisper three words 说出那三个字(我爱你) and I'll come runnin' 我将飞奔而来 And girl you know that I'll be there 情人啊,我会常在你身边 I'll be there 常在你身边 Tha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会孤单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you're far away 不管你多远 I am here to stay 我守候在天边 Bu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会孤单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we're far apart 不管天涯海角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你在我心间 Bu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会孤单 Tha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会孤单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you're far away 不管你多远 I am here to stay 我守候在天边 Bu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会孤单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we're far apart 不管天涯海角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你在我心间 Bu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会孤单 你不会孤单…… 才听了一小段,子沂的心已开始融化,眼泪不由自主地开始滑落两颊;身不由已地丢下了手中的梳子和苹果用双手环绕着Brian的腰身,温驯地倚偎在Brian怀里和他一起跳起慢四步. 所有的不和,争执和怀疑不安随着不停的舞步逐渐淡出两人的世界 在那片刻的温馨和安宁中,两人都以为从对方的眼中读到了永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