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西的世界

高尔夫球,摄影,旅游,讲笑话,写写心得,这就是我工作、家庭以外的小世界。
个人资料
MichaelC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暨南大学校园(图片)

(2009-08-30 16:23:10) 下一个

这里收集的是我在2007年回广州暨南大学时照的一组相片。我是1985年离开暨大的。这二十多年里,暨大校园就像全中国一样,变化很大。

(1)最让我们回忆的是明湖和明湖餐厅。

(2)新图书馆,很漂亮

(3)化学系分析试验室。谢尤勤、白燕、阮湘元和我在这里度过了三年。

(4)化学楼外景。白燕告诉我,化学系很快就要搬到新建的科学大楼了。

(5)化学系变化不大。这是去系办公室的走廊。

(6)前门大厅。从这里可以上四楼的阅览室。

(7)分析教研室走廊

(8)

(9)化学系大楼外景

(10)新的校行政大楼,很气派。胡军、老贾的办公室就在这里。暨大的现任校长、副校长,有三位是我们的同学。

(11)从行政大楼看暨南大学的正门。正门的结构还是原来的,但校外附近的农田都已是高楼。左边是暨大医学院。
 

  • “谢尤勤奖学金”宣布成立
  • 暨南大学校园
  • 尤勤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 影如其人,谢尤勤摄影作品欣赏
  • 1982日记中的尤勤与我
  • 回忆尤勤的八个感人故事
  • 尤勤的最后书信
  • 向尤勤学习摄影
  • 《行走于西部》宣传海报
  • 尤勤看我的片子
  • 在摄影沙龙里寻找尤勤的足迹
  • 《行走于西部》的第一印象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淡淡红颜 回复 悄悄话 广州的口号是五年一小变,十年一大变。记得俺2000回华工的时候就差点找不到校大门了。暨大想必变化也很大。对了,读书时暨大正校门对面的一餐厅味道不错。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还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