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韩国足球队的时候,我的心,有碎了一回。

(2010-06-21 10:09:27) 下一个




响应下面的号召:尊重粉韩国足球队的广大球迷,但是,不知道怎么搞的,看韩国足球队的时候,我的心,有碎了一回。

看到韩国足球队足球队的表现,我的感觉是:韩国人有能力管理好自己的国家!

然而,长期以来,韩国人民并没有行使管理国家的真正权力,而是象台湾一样,作为一个流亡政府,受到山姆他大叔的控制。说句老实的心里话,我以前对台湾政府的状况,还真的不了解彻底。知道前总统陈贪水扁先生在“其言也善”的时候,勇敢报料,我才恍然大悟。后来的判决会告诉我们,对于台湾政府的情形,有谁能比一个当过十年总统的人更清楚的啊!

南北韩他们实际上很团结一致的,我们还没有他们团结一致的大陆台湾人民,为人家瞎操心,让我听了想哭,想笑,想哭笑,而哭笑不得。就这样,我的心,有碎了一回。

回想去年的入场券之争,韩国队在客观上确实力挺了朝鲜队的。韩国队提前两轮出线后,仍全力拼搏接连逼平了沙特队和伊朗队。但朝鲜队从资格赛到20强战再到10强战一路走来都是遇弱为强、遇强不弱的不懈努力,令沙、伊自怨悲叹,更令看客中国队汗颜!

南北韩他们实际上很团结一致的,统一的最大难点是什么呢?嘿嘿,怕说出来吓S你,就不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水巷人家 回复 悄悄话 这篇要定。
不过,最后一段,说出来也不会吓s人的。小国的命运就是这样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