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读后感---偶尔来常常来翻译:永远的途中

(2010-02-23 22:11:39) 下一个
本来想去买本日语原版的『永远的途中』,后来发现跟着偶尔翻译的节奏看会有趣。
就这样,每次上网都不忘点击一下【偶尔来常常来】,如果看到她更新,就很高兴!

书中的俩位女子生活,我属于哪一种呢?两种都不是!她们的生活都是自己选择的,而我的生活是无可奈何才变成今天这个样子的。我们那个年代可选择的范围很小,只能在父母和社会为我决定的未来里选择一种自己不是很反感的生活。

如果要重新选择,我选择做主妇!
即使现在,我也希望能在50岁退休当主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绿毛龟 回复 悄悄话 偶36岁就退休当主妇了,偶尔觉得有点寂寞,不过能干自己想干的事情,挺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