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约日记

和一个女孩的一年之约,约定一年后如果还都是单身,就重新携手共度余生。
正文

第30天

(2009-07-18 19:40:09) 下一个

时间可以疗伤,我还在给自己疗伤,我没有彻底崩溃,我没那么脆弱。但是,我知道自己这次伤的真的不轻……
我做一些事情来缓和自己的情绪,来淡忘她,她依然会经常跳出来,带我走进回忆多则几小时,少则十几分钟,直到我必须把注意力转移专注的做其他事情。
我想我需要另外一个女人走进我生命,占领我全部的身心,那时她可能才会比较远的离开我……
读书是个让我稳定情绪的好办法,我的思想会和文字走,最怕读到和我的经历雷同的文字,那样会让我突然的阵痛,很刺激我的神经,我会流泪,为凄美的爱情故事,为自己的往事……
不管怎样,开卷有益,阅读很能缓解我的伤痛……
过去的10天我过的不太坏,PINK的《SO WHAT》是我的新爱,强烈的节奏,震撼的音符,看似放荡不羁,却是自我解脱的不错的心态,歌词我也喜欢。我刻了CD放在车里,每次在公路疾驰的时候她如果跳进我的脑海里,我就听,音量开的很大,强烈的低频和节奏引得周围的驾驶者侧目,以为我在炫耀自己音响或者别的什么……没人真正知道我为什么听这首歌……为什么开这么大的音量……那是我在下逐客令,让她走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