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约日记

和一个女孩的一年之约,约定一年后如果还都是单身,就重新携手共度余生。
正文

第7天

(2009-06-24 06:39:34) 下一个
6月24日 多云
准时赴约,她的房间里一片乱,不整齐,看上去她在床上度过了大部分时间,餐厅里,餐桌上我给她买的烤鸡已经长了霉斑……我什么都没说,拿来垃圾袋,整理了她床边和餐桌上的垃圾……她说不用我弄。这并未阻止我清理……瓜子,花卷,烤鸡,汤锅里的乌鸡都是我卖给她的,忘记我似乎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一周以来她每天都在吃着我给她买的这些东西……
她表现的很从容,好像我们就是好朋友一般,我试图亲吻她,牵手,都被她拒绝了,我忍耐!
我和她说我写了日记,以后如果她回来,就给她看,不回来就不给她看了,她的回答是------------
我不看!
电影结束后直接送她回家,下了车,她径直的消失在门后……我呆坐在车里
抽了两只烟以后……我离开了。
不管她如何,我决定坚持,不就是一年么。没什么的。
下周4她要去医院复查她的手,我在QQ上告诉她,我送她去。她没说:不。
坚持吧,似乎我没有别的选择,至少现在是……看时间,命运会给我什么……
坚持到底,哪怕输了。我自己也会觉得输的心服口服……我不知道这一生我有多少年的寿命,但是我知道,这一年给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艾顽多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良言。不管你是谁,在哪里。希望我们交好运。你有朋友劝,我只能在这里说……
风暴中 回复 悄悄话 同病相怜。不过朋友劝我的,有时候送上门的不是买卖。要学会松一松,放一放,难,但是对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