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约日记

和一个女孩的一年之约,约定一年后如果还都是单身,就重新携手共度余生。
正文

第8天

(2009-06-25 08:58:31) 下一个
6月25日 晴
今天我心情好很多了,不是很烦躁,平静了许多,大部分时间花在研究PS技法上了。磨皮!需要“磨皮”的人很多!人们都是喜欢看美丽的谎言,只要是美化了自己的谎言大多也会欣然接受!
看了个电影叫《车逝》很奇怪,另类的电影,没有对白,我是真的看不懂这电影要说什么……糊里糊涂的坚持看完了,还是不明白。后来看说明说这电影说的是一个有癔病的女孩的故事……。老看这样的电影,恐怕也会得了癔病的!我估计这导演可能也有点癔病!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苟不教,性乃迁。教之道,贵以专。昔孟母,择邻处,子不学,断机杼……背背《三字经》是我新的消磨时间的方法……
看到不少朋友看我的日记,谢谢关注。我本想写给自己看的,忘了别人也会看到,希望我的文字没有影响到您的情绪!拿我的生活当个教材吧,吸取经验。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祝愿---所有的朋友!好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