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约日记

和一个女孩的一年之约,约定一年后如果还都是单身,就重新携手共度余生。
正文

第5天

(2009-06-22 08:24:59) 下一个
沉睡……
沉睡……
这几天的天气实在是太配合我们的心情了……
清醒的时候天又黑了。觉得有点饿,出去买了几瓶罐头素菜,佛跳墙,双菇上京,味道不错。希望对“运输部门”的困难有所帮助。
起床后,“运输部门”再次告急,这次是“水雷”了,依旧困难,下水的“水雷”个个是“掷地有声”
哎……我这是为那般呀……
午夜12点的时候又坐不住了,开车再探她窗前,有微弱的电脑屏幕的光亮,我确定她在床上被窝里看电影或者电视剧呢,用这方法,看到困了就睡觉……
她也是挺难受的……至少我觉得是……她QQ里的留言换成了两个字------累了。
累了,她说的是心累……
我们这是为什么呀,真是有点愚蠢,我到真希望自己彻底流氓或者禽兽,彻底忘了她,那样也许我们能不这样痛苦,不这样压抑,彻底解脱……
看看时间是凌晨1点20分
我想上床“烙饼”了……烙胡了也就睡了……睡了,只要不做梦就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