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约日记

和一个女孩的一年之约,约定一年后如果还都是单身,就重新携手共度余生。
正文

第3天

(2009-06-20 05:46:40) 下一个
6月20日 阴 下雨
人真的是精神动物,精神状态对身体的影响真的不小……晚饭过后,运输部门告急--新建造的潜艇无法出港,下水!紧急调动全身所有的肌肉,喊号子,用力,4~5个回合,耗时足有10分钟……两艘重型核潜艇终于出港下水……先是牙痛,然后失眠现在又……
昨夜照例失眠,凌晨3点多才上床,没能按计划10点前睡觉,因为睡意全无。上床后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翻滚,烙饼运动后不知道过了多久睡着的……醒来已是晌午,想着答应客户的时间早过了,赶紧致电撒谎……说下午一点到,看看时间还来得及,又开始了半小时了床上发呆项目。
上车后突然想起了今天的20个MILLION的六合彩,赶快去买,其实也不奢望中此大奖,买个希望而已……
下午准时来到客户家,4小时完工。闲聊了一会儿,打道回府。
还是一天一顿饭,真的很剩粮食……
没看见她的头像亮过……要么她隐身,要么没上线,天知道她在做什么。不是生病了吧?我知道,其实她心里也不好受。也许比我的情况好不到哪去……写到这里我担心了,不是真的病了吧?
明天我去找她的朋友代我去看看她,确定她没事……
人到底在为什么活着呀……真的累。
我不是个内向的人,也比较开朗,可这次似乎表现的不像我了……天知道……


本来写完了今天的,看看表11:00pm心里实在放不下她,去了趟她家,当然没敲门,没打扰她,看见她房间的灯亮着……心里踏实多了……感觉舒服点……回来的路上想已经过去3天了!多快呀!就剩362天了!有盼头!回来补上这一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