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约日记

和一个女孩的一年之约,约定一年后如果还都是单身,就重新携手共度余生。
正文

第2天

(2009-06-19 04:37:07) 下一个
6月19日 阴 下雨
早上原计划今天去工作,可是我实在不想去,于是给客户打电话说明天去,好久没泡在网上了,就打开电脑,座在那里。开了QQ,她在线,显示忙碌,我隐身,我不想她知道我没去工作,就这么默默的看着她的头像,没有思想。开了我的一个群,在里面和一群玩摄影的朋友有一句没一句的侃。
没有饥饿感,直到下午2点了,才想吃点东西,两片面包,一个煎蛋算是进餐了。
下午她的头像黑了,我在想她在做什么?在家还是出去了……我给自己安慰,别担心,不会分手第二天就出去约会的,她可能在睡觉……或者看电影。因为下雨应该不会出去逛街……最后决定不想了,做什么都好,她开心就好……
晚上,我的牙还在痛,不能吃硬的东西,我选择了土豆,豆腐羊肉片做了这么一小锅乱炖。这时我意识到我已经不知道该在这个我现在居住的房子了怎么生存了,因为某些人的存在,改变了我原来所熟悉一切……我告诉自己,淡定,别发飙,做你能做的,吃你能吃的,实在不行开车出去吃。冷静……无论如何我要吃饭,要健康的活下去。
晚上决定早点睡,不晚过10点,明天去工作,把钱先挣回来。
我还有至少362天可以闹心呢!揣着钱闹心至少可以去买醉,醉了会少闹心一会……
她就如同射击游戏里的移动目标一样,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从什么地方跳出来,刺激我的神经,我就要想她一会儿,阵痛一下。
她的头像还黑着,天知道她在做什么,我想知道……
我突然想起来了过去48小时,小弟弟没有过任何反应……它好像很不开心,比我更不开心,因为它一直沉默着……一点反应都没有过……它不会生病了吧?!
也许明天会好起来……
明天快点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