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eauty product- from WenXue city

(2009-08-26 13:35:59) 下一个
我自己的经验是要注意皮肤的健康,只要整体皮肤健康了,这些局部问题就能解决。我的红血丝部位皮肤很脆弱,看上去似乎只有真皮,没有表皮,现在看来是以前的洗面产品太刺激,而护肤品又不适合自己。我的皮肤是干性,又很sensitive,换了坛子里推荐的两个洗面产品:Cetaphil Gental Skin Cleanser 和 Aveeno Skin Brightening Scrub,真是又便宜又好用。后一个,我一般每3天用一次,可以深层清洁,一般就用前一个,天天用也不刺激。另外洗面时,我一定用温水,帮助毛孔扩张又不刺激皮肤。但是在上护肤品前,我用凉水冲脸,(就用笼头里的最凉一挡,用手捧着敷在脸上,大约敷30下,皮肤会微红,我不用fridge的冰水,那个太刺激,我的皮肤会起红斑。),凉水冲脸一个是帮毛孔收缩,另一个是刺激面部血液循环,可以加强皮肤的抵抗力,有助皮肤健康。我觉得对干皮,凉水冲脸可以改变肤质向中性发展。另外,注意严禁用毛巾撮脸,淋浴时也不要。我的面部实在太脆弱,洁面后是用手轻轻拍干。毛巾和我的脸基本无缘。

另外每周末,我会用面膜敷脸,对皮肤健康也很有好处。我用的就是被说烂的丹堤面膜,它的各种type我都try过,对我最合适的是胶原蛋白,敷后觉得脸很白嫩。http://www.daintybeautyusa.com/all-in-one-collagen-mask-.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