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让我快乐的人

(2009-07-10 10:56:20) 下一个

昨天往家里打电话,宝宝去老师家学钢琴去了,
于是和妈妈聊了很久。宝宝回中国两个月了,
中文好得不得了。最近迷上了兰精灵。
说起话来经常是兰精灵的语调。
比如“我要出走了。”,“真烦人哪。”
昨天还因为没能跟舅舅去海南岛大哭。
不过我也很能理解小人的心情。
哪个小孩子不盼望着出去玩呢。
宝宝去阳光100去游了两次泳,
据说一下就游
很远。
舅舅说到底是训练过的,好历害。
宝宝在中国的这段日子,虽是清静,
却让我无所适从。宝宝在身边,虽然忙碌,
却充满了快乐。他让我从心底里微笑。
非常非常的想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