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怀孕三个月后才告诉亲朋好友吗

(2009-07-03 09:27:35) 下一个

一直想告诉大家这个消息,好多次拿着电话又放下。老公现在是坚持三月后再说。原因是以前一个朋友怀孕,到了五个多月,我们亲眼见了才知道。她当时告诉我们以后怀孕了也不要先说,至少三个月后再说。朋友的话我们记住了,在网上发现大家也有这个倾向,于是决定等三个月后再说吧。反正知道的时候就一个多月了,再等等一个多月也不难。 再者我要等到11周多才可以见到医生,自己也不知道情况怎么样。现在两月过去了,只有一个月了:)

在网上也看到好些姐妹上来说怀孕流产的事情。每次看到我都会伤心。感觉大家怀孕真是不容易,真希望不要再看到这些故事,大家都好好的。看完了我也害怕自己出现那样的情况。老公叫我不要看那些事情,可以一看到标题,我心里面就感觉到难过,真心为那些姐妹们祈祷。

希望亲朋好友们能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