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a.Liu

真爱无言,真情无悔,真人无名,真水无香。
正文

面对面的时候(序)

(2004-10-26 03:54:31) 下一个

我后来一直在潜心研究着人在面对面的时候到底有几分真几分假,到底是不是在演戏。如果是在演戏,那是在演戏给别人看?还是演戏给自己看?后来我的点评是,这与勾心斗角、粉墨登场没有什么必然联系,整个就一简单问题复杂化!或者是复杂问题简单化!在面对面的时候,人人都觉得对方要么是卸磨杀驴的小人,要么是得了便宜的还卖乖的无赖,自己就是苦大仇深的受迫害者!其实,转过头去才想到,有什么话面对面的时候不能好好说呢?

 

其实,像这样经典的点评,我也是转过头去之后才有这等境界的。面对着液晶显屏,我开始像一个写手一样颂秋咏月,悲天悯人。虽然我一直都认为这种方式绝对的非常的超级的“闷骚”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