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要靠颜值吃饭啦

(2016-12-31 01:01:38) 下一个

最近竟然有人诚恳地对我说,“三大爷,您还是靠颜值吃饭吧。”我脱口而出,”我靠颜值吃饭?你打算饿死我,而且很快地饿死我。”

 
“您最近有点儿猛。每天都一大篇一大篇的,写得啰哩啰嗦唠里唠叨婆婆妈妈没完没了毫无重点天马行空。我们看得是云里雾里云山雾罩晕晕乎乎,从来没看明白过,只能捏着鼻子,硬着头皮看完。所以您靠颜值吃饭还是更靠谱些。求求您别写啦,姆们实在受不了啦。。。。。”
 
我基本没听下去,脑子里全是自个儿如果靠颜值吃饭后的悲惨场景。这个难度真的不是一般地大呀。
 
“那我得去趟韩国。”
 
“自个儿掌握。”
 
我脑子里迅速盘算着因为整容成功的希望很低,会不会根本找不到医生帮我?亦或手术难度很大,那昂贵的手术费我如何承担呢?
 
可是转念一想。
 
“可是我写的每一篇你都读了,而且都读完了。”
 
“对,都读啦。”周围有几位闲得那什么疼的吃瓜群众也附和着说我该靠颜值吃饭,而且也承认我写的都读了,看来他们是一个团伙在谋划着坑我。
 
我心里说,小样儿,都读完啦,就说明有可读性。劝我不写啦分明是嫉妒我的才华,然后让我靠颜值吃饭好借我之手灭了我自个儿。这个团伙竟然包藏着如此祸心,如此阴险毒辣。不写啦?姥姥!你们等着,会有更多篇出炉,烦也得烦死你们。
 
三大爷主意已定。亲们,你们就继续捏着鼻子看吧。对不住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那您老先试试,回头传授经验?:-)新年快乐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那我还是去趟韩国吧。:-)新年快乐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这年月,颜值很重要,挂羊头可以卖狗肉,生意更好,何乐不为?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三大爷,你换上颜值吃吃看。:-) 吃它几天,也让俺们尝个新鲜。说不定俺们觉得脑子不咋的,但身子却香喷喷、火辣辣的。:-)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非常好吃懒做' 的评论 : 现在这年月,性别不重要。:-)新年快乐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stman' 的评论 : 您见笑啦。新年快乐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这都写的什么玩意
非常好吃懒做 回复 悄悄话 一直以为您是三大娘,原来是三大爷呀!失敬失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