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强身,健体,美容,瘦身,快乐人生系列 (三) -- 盐水浴

(2005-04-28 05:34:07) 下一个

读此贴前,请先读<<强身,健体,美容,瘦身,快乐人生系列 ---- 前言>>: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health&MsgID=73881 或去我的博客

盐水浴

 盐水浴对人身体非常好, 尤其对阴虚的女性.号称如果是真正的海盐,可和温泉媲美,记得好像是盐水发射远红外线。

怎么算是阴虚,个人认为怕冷,痛经.经常洗盐水浴,身体会慢慢热起来.但心脏若不好 ,还是谨慎而行.通常泡下半身就够了,一星期一次,一次20-30 分钟就差不多了,但若心脏极好,又喜欢,多泡无妨,

我家老婆通常会一进去就不想出来,开着音乐,昏昏欲睡,一是为舒服,一是为逃避管教我家两头小猪(就是我那俩小崽儿)。我还得时不时查一查,怕万一她睡过去,我还得捞人.

老婆还在里面练憋气,也就是肺活量,最长的一次一口气憋了一分五十几秒,还真吓了我一跳。

盐水浴还能瘦身,对皮肤也非常好. 洗完后浑身光光滑滑。

盐一定要用天然海盐,越黄越好,说明没怎么经过加工。也不必去MALL 里买,一小瓶二十好几刀,不合算,实际上里面也就多加了一点儿香料,可去老中店买,一大桶也就几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虫美,随便拿。。。
莲美,算来你是第五个粉丝。。。排名都很靠前。。。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也来按个脚印,正式加入粉丝行列!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俺家盐瓶子空了,能借一点儿吗?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不敢,不敢,不就是急着看吗。再说,人家那还等着拍电影儿那不是? 嘿嘿嘿。。。
心怡 回复 悄悄话 不要施加压力嘛。一旦开了头总是要写下去的。容我静静心再续嘛。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丫头,您那地还震吗?看您到处溜哒,想想孩子还小,玩儿心重,就没再催你。好好
按我这系列练,保准儿给你练成 “天下第一美”。贵妃,貂禅那都无地自容。
心怡 回复 悄悄话 闹兄讲的养生之道,句句有道理啊!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写得挺好,GG 什么时候有这福气,这多美眉相伴,看着挺美。提一点儿意见,那车
是不是给俺换换。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闹帅,

去看个跟你有关的故事: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504&postID=20077#comments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本想偷偷弄一个,贴着玩儿。

丫头,你说我写得别的是糊弄人,我承认,你现在年轻,等到我这岁数,你就知道,
这可都是好东东。实惠。

我们这村儿要么冷,要么贼热,气温好的时候又多风,让你猜着了,我们这儿这两
天80 度左右,风又小,真是在外面一待,是乐而忘蜀。

只要你到我地盘儿来,那是杀猪宰羊,开大宴款待,想在外面吃,我们这儿中餐馆
虽不如旧金山和休斯顿的地道,有几家也不错。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嘻嘻! 您还趁BLOG了,不错啊!虽然岁数大了,也胖了,总两步路也喘气了,可是还没完全老掉啊! :--)

闹哥,您别生气,跟您开个玩笑,可怎么就觉的你这个有点糊弄人的,净是些个养生之道的东东,您那个"好文笔"它不浪费了.." 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