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倾诉也是一种幸福

(2009-10-28 23:54:12) 下一个
一整夜翻来覆去的无眠,也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些什么,午休又是无眠,傻不拉唧的乱翻着杂志,起来,打开电脑,指尖敲动着键盘,唯独我听到自己的声音在指尖颤抖。
    生活正如人们所说是残酷而现实的,是不能随着每个人设计的路线往下走的,我也逃脱不了现实的宿命,那一串串的很现实的问题对于现在的我来说似乎很难选择。我也曾追寻自己人生的轨迹,我一直是个很安于现状的人,也许是这种思想根深蒂固,让我在许多时候只“两耳不闻窗外事”,身边的朋友一个个过上殷实的生活,而自己如井底之蛙活在自己天地里。
    当父母渐老的时候,当我成为人家妇,孩子母的时候,我以为我已经不再是父母的包袱,殊不知,无论何时何地,我都是他们一辈子的牵挂。父母担忧着我的压力,担心着我会受苦。其实我知道这么多年生活的大起大落并没有改变我太多。然而我不知道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的很多想法却与曾经的观念有着太多的反差。从来没有人能够倾听过我生活的过往,也许倾诉是要一点勇气,我并非不知道倾诉对于缓解压力的好处,但有时真的缺乏勇气,有很多时候在别人面前甚至不能发任何牢骚,想想能够找个人倾诉真的很好 。
    别怨天尤人,任劳任怨吧,生活是自己的。苦也罢、乐也罢。我必须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种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