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一秒,唯你懂我

(2009-11-03 19:12:52) 下一个
 
    越来越找不到一种合适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内心的话语,看着许久未更新的空间和日志,细数着朋友们来过的足迹,我的内心既满足又失落。深夜,此刻的我是清醒的,这样的清醒和寂寞无关。

    打出的文字落成几行却又一键删除,如此的反复,我想,是不是太久不曾静心思考、用心思念,才会让曾经行云流水的表达变得如此的陌生?

    忙碌的日子好象永远不会过去一般. 面对着流水般的车流,站在街头,忽然不知道下一站该往哪走? 人是不是在习惯了一种状态忽然要改变的时候就会变得无所适从? 又或者,是我们早已忘了如何去适应?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为何有的时候却盼望着改变? 我那久久仰望的幸福,好象此刻天上漂浮着的云朵,美丽却遥不可及.

    夜,一个人的房间,单身流浪,不顾一切的爱,无所慰藉,背向时光,爱你对我微笑的模样,忽略隐藏背后的悲伤。这一秒,你是否懂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哈德逊河畔的茶馆 回复 悄悄话 我被你细腻的感情打动了。写得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