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

小女子一向喜欢爬格子,自认为是个笔下能生花的主儿。看着家中一儿一女初成长,总忍不住用自己最擅长的笔,记下他们的成长之路,算是妈妈给他们的精神财富吧。
正文

恋上耳环----2

(2009-06-30 19:43:16) 下一个
          有一付耳环自然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可一旦丢了一只,那种“伤心“也是可以想象的。我已经有2次这种不愉快的经历。第一次发生的2年前, 丢的是一付0.25cr 的钻石耳环,虽然耳环很小,但却是我的第一付耳环。丢了以后,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了, 把所有可能的地方都翻了一遍,还打电话问朋友是不是丢在那里了。当然找回的可能性是很小的,因为耳环也太微小了。之后的几天都有些魂不守舍,因为剩下的那一只就是废物一个了,越看越不舒服。于是赶紧想去再买一付,于是又有了另一种买耳环的经历,这是一种迫不得已而为之行为,完全没有了买耳环的愉悦和兴奋。

丢的第二付耳环就发生在上周。 这是一付我很喜欢的耳环,因为它很配我目前的发型。是一付掉坠的,但无论是颜色, 还是款式都不夸张。戴它可以不用太多考虑衣服的因素。事情发生在从幼儿园接女儿回家的路上。当我发现耳环不见时,我对女儿讲:“妈妈耳环丢了。” 2岁的女儿也猫哭耗子地表示伤心,但她看见我还有另外一只耳环,就指着说:“妈妈有”。因为她根本就不知道耳环因该是一对的。 但我解释给她听之后,她似乎明白地做伤心状,可马上又用手指向我的另一个耳环。

我也只有叹气的份了。跟这么个小不点儿,有什么好计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