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基督教對死亡的看法

(2015-02-13 23:54:59) 下一个
基督教對死亡的看法,是根據聖經。聖經說:“按着定命,人人都有
 
一死;死後且有審判!”(希伯來書 9∶27)
 
 基督耶穌將要來實行最後的審判。聖經說:“我又看見一個白色的
 
大寶座與坐在上面的;從祂面前天地都逃避,再無可見之處了。”我
 
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
 
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着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
 
所行的受審判。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陰間也交出其中的死
 
人。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裏;這火
 
湖就是第二次的死。若有人名字沒有記在生命冊上,他/她就被扔在火
 
湖裏。”(啓示錄20∶11-15)


 生命冊上記有名字的人,必將永永遠遠跟耶穌在一起。
 
 現在信耶穌,接受耶穌做其個人的救主;這人的名字就必被記載在
 
生命冊上了。
 
 有人說,登天難,難過上青天。

 
 信耶穌,可説是最容易了。只需要人在心裏對上帝說:“上帝啊!
 
我願意接受耶穌做我個人的救主。這是我自己真誠所願意的。”
 
 上帝深知每個人内心的深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