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

小女子一向喜欢爬格子,自认为是个笔下能生花的主儿。看着家中一儿一女初成长,总忍不住用自己最擅长的笔,记下他们的成长之路,算是妈妈给他们的精神财富吧。
正文

金猪宝宝

(2009-06-30 19:56:21) 下一个
 

大家谈论金猪宝宝已经很久了。但我们一家一直是免谈, 因为先生对于再生一个不感兴趣,或者说是怕。他总是说他能力有限,不能一心二用。久而久之,我的心里也就有些泄气了。这个月是最后的机会生金猪宝宝了,先生一反常态地起劲,大有宁可错杀以前,不可放过一个得劲儿,我当然是心中窃喜了。

生老二一直是我的愿望,我还一直想有一个男孩。因为我特想等我老了,身边能站一个高高大大的男孩,然后我很自豪地告诉别人这是我的儿子。当初生第一个的时候,我就一直认为自己可以有一个男孩,而且所有迹象也表明会是一个男孩,可当B超超出是一个女孩的时候,我那个失望呀,还说狠话不要了。所以现在每当我喜欢小宝的时候,先生总要拿此来说事儿。

我也明白,生儿子是为了面子,生女儿才是为自己。从现在的种种迹象表明,小宝将来一定是可以依靠的。我现在很庆幸自己已经有了一个女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