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冬季的曼谷

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
正文

中元思故

(2023-08-30 03:46:22) 下一个

在这个七月盛夏的时节,我不禁思念起那些已经离世的故人。中元节,是我们向往的灵魂相会的时刻,也是对逝去亲人的深切思念之情的表达。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常常会静坐在窗前,凝望着窗外的夜空。月光如水,洒在大地,犹如逝去亲人的眷顾,悄悄地守护着我们。我想起了那些曾经陪伴过我的亲人,想起了他们的笑容、言谈和温暖的拥抱。他们虽然已经不在人世,但他们的身影却永远留存在我的心中。

每逢中元节,我会准备一桌丰盛的祭品,点燃香烛,轻轻地烧着纸钱。我知道,这是一种心灵的寄托,是我对故人的思念之情的真诚表达。虽然无法亲手为他们做些什么,但我相信他们能够感受到我的心意。

夜晚,我会在安静的房间里,翻阅着那些曾经与故人的合影。那些熟悉的面孔,在岁月的长河中逐渐模糊,但是我依然能够清晰地记得每一个细节。那是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是我们共同的回忆,是我珍藏的宝物。

在中元节的夜晚,我会默默地对着天空说话,将内心的话语告诉故人。我告诉他们,我依然在努力生活,依然在想念着他们。我知道,他们或许无法听到我的声音,但我相信他们能够感受到我的情感。

中元节是一个特殊的时刻,是我们与逝去亲人沟通的桥梁。在这个日子里,我会静下心来,感受着与故人之间的那份情感纽带。我知道,他们已经成为了我生命中不可磨灭的一部分,无论时光如何流转,我都会永远怀念着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