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卿卿日记 (三十五)

(2006-04-13 20:31:47) 下一个

卿卿日记

19/01/2006

天气:晴 心情:一般

本想睡觉不想BENITA的老师来访 告状她把所有同学的花统统给能死拉 原来不知道是哪个同学把她的花给折段拉 老师又不明情况以为她爱护不当 只是提拉一下 又惹来拉同学大笑 结果她一怒之下 就把所有同学的花都折段拉 妈妈正好出去拉 只好我来接待老师 等我了解拉事情真相 决的 BENITA也没有什么很大的错呀 这样大惊小怪 错在老师在不了解真相的情况下不可以乱说BENITA 所以我对那老师一点也没有客气 只是对CHARO说请她和老师算算损失费多少 陪给他们好拉 我就对老师说失陪 上楼拉 事情就过去拉 没有想到 没有多久 爸爸就打来电话 说我为什么对老师无理 还说要赶过来 晕 放下电话我很生气 现在记完拉 好些拉 我不知道 我那里错呢

真是世道变拉

卿卿日记

20/01/2006

天气:晴 心情:一般

在发一次 给你

对你的思念

对你的思念就象一行足迹
从遥远的自古走来
被感觉风化
咀嚼中带有几分甘饴又有几分苦涩
还有一种莫名的无奈的苦思相随
幻若风铃在摇动
渺茫而又迷离
思念的脚步
沉重又艰难
自己总结自己
一半反省
反省如洗
净化了不安的情绪
犹如一轮浩月
一半怀疑
怀疑自己
好象是遥听昨夜的楚歌
苍老而又凄凉
对你的思念好象是一场风雨
吹落了残花败叶
世界变的精彩起来
然而我
却又有几分无奈
心静如止水
变成了莫名的等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