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卿卿日记(四十一)

(2006-04-13 21:16:57) 下一个

卿卿日记

27/03/2006

天气:雨心情:

好几天没有记日记拉 电脑中毒拉 灰鸽子病毒 速度慢得不得了 自己跳出网页 一下子跳出好多 网页 什么也打不开 用拉N个杀毒软件也不可以 忧闷 这些天 身体也同这电脑差不多 想也是中毒拉 今天 新装拉系统 电脑好拉 可惜 统统的好东西 都没有拉 还好 今天我的感觉也不坏 看看时间 连续 3个多小时拉 没有觉得累呢

 

卿卿日记

28/03/2006

天气:雨 心情:

看到一首诗是这样写的 ,,

“沉思,悲伤,思念
   把轻扬的风的叹息,化作你的沉思,我的悲伤
   我的悲伤静默
   静默
   融入你的沉思
   你的沉思莫名
   莫名
   勾起我的悲伤
   把离别的云的思念,刻上你的心版,我的眉梢
   我的眉梢,写满对你的思念
   你的心版,是我想往的故乡 ”

字字句句皆忧伤 哀怨缠绵谁人赏,,,,,,,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高情不入世人眼,拍手凭他笑路旁!
敲一敲健盘 轻轻的我上啦 敲一敲键盘轻轻的我下啦
也许那一天 敲一敲键盘  轻轻的我下拉如常  却永远再也敲不了键盘  来不及道别  来不及挥一挥手 就这样我去拉
带着微笑
               魂   系    梦    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