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卿卿日记 (四十六)

(2006-04-30 18:54:32) 下一个
发贴心情

卿卿日记

24/04/2006

天气: 晴 心情

看到新闻 街上游行 指向中国商店 好厉害呀 中国商店统统的关门拉 听用人说这里有一家中国商店给人一起抢劫拉 是趁乱拉 大家拿着中国的鞋子 大喊大叫的 大哥姐夫都回来拉 怕家里有事情 其实也是拉 这几年来这里的 国人多拉很多 商店也多的不得了 简直是没有办法承受拉 厄瓜多尔几乎有人的地放就有中国商店 大大小小 这里人经济不是很好的 那有这样多的购买力呢 那鞋子实在是不好 一周内一定会坏的 为什么会这样呢 这里人也是的 要贪图便宜呀 新闻没有报道商店被人哄抢 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高情不入世人眼,拍手凭他笑路旁!
敲一敲健盘 轻轻的我上啦 敲一敲键盘轻轻的我下啦
也许那一天 敲一敲键盘  轻轻的我下拉如常  却永远再也敲不了键盘  来不及道别  来不及挥一挥手 就这样我去拉
带着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曾经浩天 回复 悄悄话 卿卿日记就在此刻定格成永恒,真的“来不及道别,来不及挥一挥手,我去拉”。
卿儿,你是带着微笑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