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心情 一

(2005-05-02 21:21:53) 下一个
心情 一
 
    花园里我不可以给人看到我的软弱 我的无奈 我的忧伤 我的,,,因为我的
一切会牵动着四季花园朋友们的心 我不愿意朋友为我的伤心而伤心 我这得好压
抑 空气对我很吝惜 我不想再来 可是又怕朋友为我担忧 我太累了 好想睡 可是
我不能 我不能放弃 无论怎样 我还是要来 我对这大家 要笑笑笑 要大家知道我
很好 我很好 我在演戏 没有人知道屏幕的另一边的我 脸上流着泪 心里在留着血
打在屏幕上的字里行间 却是 愉快的笑 我好累 我真的好累 我知道我就要走啦
我不想呀 我好无助 谁来帮我 谁来救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ean2005 回复 悄悄话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