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卿卿日记(三十一)

(2006-04-13 20:23:39) 下一个

卿卿日记

14/01/2006

天气:阴 心情:

大家都回来拉 今天是星期六 嫂嫂也来拉 要在这里住些时间 因为哥哥要去美国有事情家里只省下嫂嫂语言有不是很通 也管不了佣人 妈妈不放心 所以叫嫂嫂来这里小住 等哥哥回来在回去 这下人又多拉 BENITA也可以继续学中文拉 吃饭又要麻烦拉 要做两种拉 嫂嫂只吃中餐 哎呀 想起来我哥哥也好可怜 哥哥的儿子好大拉 好好玩呀 下午姐姐也来拉 姐姐小气的不得了来拉趁我睡觉 又去画室 一定又拿拉不少好东西 妈妈还说姐姐没有拿什么 那为什么姐姐先回家拉一次呢 懒得去看 反正少拉什么 爸爸会给我买的 家里是开心拉 好多人呀

Escucha la canción que esto usted canta,/路在我的脚下漫漫的延长 你 在我的心上 /le piensa. ¡Pensado le piense para desear bien gritar, yo pronto murió tirón, porque no le tiene! ¿Usted sabe? ¿Cómo puede tener gusto de esto? ¡Puedo no extricate, un pedacito más rápidamente veng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