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卿卿日记 (二十七)

(2006-01-12 18:37:03) 下一个

 

卿卿日记

03/12/2005

天气:雨 心情:好

我终于又可以来写日记拉 太好拉 我回来天气很冷 房间里晚上要烧壁炉 我谢谢大家的关心 总是这样叫大家为我担心 真是对不起 这次我好拉 以后都不会要大家为我担心拉 真的

 

卿卿日记

07/10/2005

天气:晴心情:好

回到家拉 就有拉家事 大大小小 没完没了 虽然不要我管 可是我还会知道 比如 BENITA 旅游时间太长拉 需要另外补习 去画室看看 家姐几乎把画室的好东西都搬倒她家里去拉 家里来拉一只小猫 姑妈的小狗生病拉 前天送木柴的车没有来 家里没有木柴拉 晚上就冷拉 说昨天来也没有来今天还好不很冷拉 玉姐姐来家里拉 妈妈身体不舒服 乱七八糟 好多事情呢

卿卿日记

07/12/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晚上睡的太晚拉 我收到拉 最后通告 不过不是很可怕 签名只有我妈妈 不怕 中午坐在花园里晒太阳 看着新来的小猫和姑妈的小狗打架 BENITA回来拉 吃饭 下午起来 和大家一起喝茶闲话 晚上吃饭 然后来写日记 没有拉

卿卿日记

09/12/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在我的强烈要求下 下午大哥妈妈姑妈Benita 带上护士 在家里的所有人都出动拉 到商场去买个人圣诞节送人的礼物 护士要求 我不可以走路 也好呀 有人推这我 其实我可以走的 只是他们大惊小怪的 商场里人不是很多 可见经济不景气 要是以前 这个时候 商店都好多人买礼物 好笑呀 我出来的忙乱 居然忘记带卡 到拉收款台算完拉帐 才发现 我叫拉起来 护士以为我不舒服 大哥哥 问我怎么拉 我笑起来 连收款台的工作人员也莫名其妙 后来我说 我没有带卡我不要买拉 妈妈姑妈大哥争先恐后的要帮我付帐 我乘机说 我可不还 最后大哥哥帮我付帐 哈哈 回到家里 没有想到爸爸哥哥居然今天回来拉 我把经过高耸拉爸爸 我爸爸居然说 我是故意不带卡的 理由是这样的事情在我的身上常常发生 天 真是冤枉 写完拉 想想 笑死我拉 哈哈

卿卿日记

10/12/2005

天气: 晴 心情:好

一天没有起来床 感觉不舒服 护士和医生通拉电话后给我打拉针 天 好痛呀 等我醒来 天快黑拉 睁开眼就看到爸爸坐再我床前的的一张椅子上 爸爸一和我说话 大家都进来拉 哈哈原来统统的在呀 后来妈妈姑妈 就去 今天周末 晚上家人都在一起吃 吃的时间长些 晚些 吃过晚饭 安排晚饭 原来他们都在我这里闲谈 没有准备晚饭呢还 躺这说拉一会话 起来洗澡 大哥扶我下楼吃饭 我很饿 可是又吃不下 我怕影响大家 勉强吃拉点 很不舒服 然后 就来拉这里 

卿卿日记

12/12/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我看到的那些人又回来拉 我的沙发换拉位置 他们居然也知道还是坐在沙发上 哪个漂亮的女人真是过分 居然坐在壁炉前我的椅子上手里还是拿这那杯酒 晕呀 居然还烧着火 哪个脸上有血的人没有来 他们也不说话 简直是无视我的存在 我 实在忍无可忍拉 就大声问他们是谁 为什么在我的房间还居然这样自由自在 他们不里我 我又说 我很热拉 不要烧壁炉 还是不理我 护士进来拉 问我做梦拉 我说没有呀 你看他们 在我的房间这样自由自在 也不里我 居然还烧壁炉 我好热呀 护士 居然笑我 是在做梦 给我吃拉药 然后 说我陪这你睡好拉 就拿来拉枕头 躺在床上和我说话 我就睡着拉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