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卿卿日记(二十六)

(2006-01-12 18:25:42) 下一个

 

卿卿日记

05/10/2005

天气: 情

谢谢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我很好 不要挂念我

我那弟弟/妹妹 西 花园都市我的哥哥姐姐哄这我 现在你是我哄这的小妹妹拉  

我不会放弃 哥哥姐姐相信我 可是万一 ,,哥哥姐姐也不要怨我 我怎么会舍得的离开你们呢 请原谅那时的无奈

这边走那边走 牵着哥哥姐姐手 那边走 走边走 哥哥姐姐不松手

等我好拉 我要做四季群里的管理 把我的哥哥姐姐一个个都踢出去

等我好拉 我要四季语音得管理 把再那里唱歌说话的 人一个个的踢出去 恩 对拉踢 IP

等我好拉 我要把你们发的照片 统统能成 大花脸

等我好拉 我要把你们论坛的头像能的不伦不类

等我好拉,,,

总之我要做好多 坏事 叫你们烦死

卿卿日记

08/10/2005

天气: 晴 心情: 好

我好 我吃饭 我睡觉 我笑 我写日记 我说 我爱 四季花园 我爱花园的哥哥姐姐 弟弟 妹妹

卿卿日记

09/10/2005

天气: 晴 心情:好

我来拉 我每天都会来的 虽然我没有去灌水写东西 可是我是来 过几天我就好拉 在罐水呀 我现在就希望 我的亲人 我的朋友 开心快乐 没有悲伤  

卿卿日记

13/10/2005

天气: 雨 心情:好

    下午 睡不着 一个人看着房顶 胡思乱想 人与人如果可以简单 就不会有很多矛盾 多好  凡事可以做到问心无愧 就很够拉 再有 想想自己 是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尽量做的最好 是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尽拉最大的努力 我做拉吗 我想我做拉 也许我不必遗憾了  人生无常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珍惜身边每一个珍惜自己的人 珍惜自己想要的每一个日子 且珍惜今生有缘的人和事  

卿卿日记

13/20/2005

天气: 雨 心情:好

早上来语音玩 下拉叫护士放好拉水 洗澡 这里和家里不同没有 比较小没有放 吃的东西的地方 只好用个椅子放吃的 我闭这眼睛抓东西吃 没有想到碰倒拉装牛奶的杯子 把我的手烫拉 我一缩手 胳膊有碰到拉浴盆上 想发脾气 看看又没有人 只好自己忍着拉 真是不好运

卿卿日记

14/10/2005

天气: 晴 心情: 好

今天整天做检查 好象也没有吃东西 也没有喝水晕晕的一天 过的很快 就这样有又浪费一天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ZT)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爱到痴迷
却不能说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 想你痛彻心脾
却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不能说我想你
而是 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爱无敌
却装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树与树的距离
而是 同根生长的树枝
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树枝无法相依
而是 相互了望的星星
却没有交汇的轨迹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星星之间的轨迹
而是 纵然轨迹交汇
却在转瞬间无处寻觅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瞬间便无处寻觅
而是 尚未相遇
便注定无法相聚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是鱼与飞鸟的距离
一个在天,一个却深潜海底

这首诗曾传是泰戈尔所作 后来据说并不是泰戈尔的 是网上的人所写 作者不祥 但在网上广为流传 我也很喜欢 贴出来算是我的日记好拉

谁懂我呢?西!

Qingqing diario

14/10/2005

Tiempo:Gris  Estado de animo:Negro

Lunes negro,me siento mal,Y siempre igual.Yo dije ,yo soy sombra. No se va acabar.Tú dijistes,Yo no se va !pq el día se va ??

Yo sé que solo tú voz me salvara, No puedo salir,Solo me importas tú!

卿卿日记

26/10/2005

天气: 晴 心情:好

明天我要去旅行 我怀着温柔的感恩 和大家崭时道别 我永远感谢你们对我不弃不离的恩情 永远感谢在我悲伤的日子里 为我分担拉忧愁 等我回来

谢谢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为卿卿所做的一切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