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卿卿日记(二十五)

(2006-01-12 18:21:01) 下一个

 

卿卿日记

17/09/2005

天气 : 晴 心情: 好

没有人今天家里 我就知道呀 这下好拉 一天也没有出房间 本来想上网玩 可惜没有力气 真是天不随人愿呀 晚饭嫂嫂陪我吃的

卿卿日记

19/09/2005

天气 :晴 心情:好

今天 再次做拉一些必要的法律文件 修改拉以前的 想起来好可笑 每次的都再改变 妈妈邀请BENITA 的爸爸来这里 和我的姨妈同时来 过几天就要来拉  我这个姨妈 以前也再这里的 后来回去拉西班牙 她喜欢BENITA 的爸爸 她们一直来往 `好象 没有什么再做的拉 也没有什么心愿拉 都做拉
女儿今天 开学拉 一切好正常 她回来好开心 看来没有惹麻烦 真是好的开始

卿卿日记

20/09/2005

天气: 晴 心情: 好

语音又给我改拉 我有后台密码就忍不住去看看 我现在申请收回我的密码吧  我可说拉 你们不收回 下次坏拉可不要怨我呀  对不起拉

卿卿日记

22/09/2005

天气: 晴 心情: 好

BENITA开学拉 家里安静拉好多 爸爸要求BENITA坐校车 这下妈妈就辛苦拉好多 我也要早早醒来 我这个爸爸也真是的

今天我把屏幕换拉最大字体

卿卿日记

24/09/2005

天气: 晴 心情: 好

好笑 四季空间费用还差一点 29号 用 WESTERN UNION 快递到中国 晕 接收者 刘小军 这里填写的单子 FERST NAME: XIAO JUN  LAST NAME: LIU  可是 到拉昨天还没有取出 中国方面就是 睁这眼睛说瞎话 开始说 FERST NAME LAST NAME 写错拉 晕,,我叫问他们是否懂得英文 后来又说 有个字母写错拉 我这里又核实拉一次 到WESTERN UNION 公司 说没有错 可是两天候 中国银行就是说错拉字母 LIU 写成拉 LIN 我说看他们的电脑显示 回答我银行说拉 错拉那里 是不可以说的 叫我们这里查 总之就是不给取 情急之下 这个 刘小军 就是要我去查 我说 查拉 没有错呀 真是没有办法 电脑连网的 这里打出来的原始凭据 就是那里所显示的呀 我当时真是晕死拉 打字也木然 不知道可以怎样说拉 后来忽然想到 扫描原始凭据 家里妈妈姑妈不会操作 我只好自己下楼 说真的 我除拉周末 或是特出情况 几乎很少下楼拉 吃饭都市在我卧室外间 全家人都会来才下楼去饭厅 我也着急呀 还差点摔到 我妈妈都急拉 终于扫描好拉 又上楼来 我已经累的喘不上气拉 休息拉一下 才传拉过去 后来大哥哥上线 给WESTERN UNION  再中国叫西联 总公司打拉电话 那里查拉 一点问题也没有 让去取钱 ,,可是我就不明白 为什么会这样呢  睁这眼睛讲大话 气死我 累死我 今天大哥哥说钱取拉 ,,,这是原始凭据 看 那里有错 好气愤呀 这是快递呀收的是快递费用 5分钟内就会收到 可是却是银行汇款的时间 不可思议 假如要是等钱用呢 要是,,不敢想象,,

卿卿日记

30/09/2005

天气: 晴  心情: ,,

哪天醒来我曾发誓 我今后的日子不再流泪 可是 今天看到 你的 累 你的 酸 你的 辛苦 你的喉咙象塞了东西。。。。。手指在发抖。。 叫我违背拉誓言 现在我看不清拉屏幕 眼泪无声的滴在拉键盘上,,
如果不曾相逢 也许心绪永远不会沉重 曾经的温存瞬间都化为残忍  欲哭无泪 一切都来不及  就这样 留下我一个风中孤寂 在梦里哭泣 痴迷的代价却是为了成全另一份心碎
我是坚强的 我没有给你看到 一滴泪 一丝痛 一点伤痕 我悲我泣 我自己

如今叫我怎么样呢,,

卿卿日記

01/10/2005

天氣:雨 心情:好

還是老樣子啦。早上起床,吃早餐,洗澡,輸液,午飯。下午 大家統統來啦。媽媽爸爸今年沒有去參加大使館的晚會。姐姐 姐夫也沒有去外省。大家在一起談話。Benita最近乖多啦。我現在很好呢。我在看電視,和大家説話。

卿卿日记

03/10/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卿卿自己写给自己的祭文

我在最后的时间
默默的
悄悄的写着
写给自己的祭文

亲爱的可爱的乖乖的卿卿呀
你将永垂不朽
我悄悄写着
耳边仿佛徐徐传来拉哀乐声
眼前仿佛看见厅里站满了人
一群黑色衣服流着眼泪的人
一群悲痛欲决步履姗姗的人
隐隐约约的哭声
时有时无的低语

躺在撒满鲜花的棺材里
穿着洁白的礼服,,,


卿卿
你好美呀
美的象天使
安详的象是在睡梦中
你27年的岁月
没有过很大的过失
直至你死去
来看你的人
都是你的亲人你的朋友还有你的对手
你偶然来到这个世界
你享受尽拉人世间现实与虚拟的万般宠爱
只可惜
天嫉红颜
我继续写着,,,

你匆匆的离去
撼动拉关心和不关心你的人
你平平常常的来了
你却不平平常常的去
你的死
是一个重大的损失
你的死会另你的亲人痛不欲生
你的死会另你的好友悲痛欲绝
你去的地方是一个很好的地方
那里没有俗事烦扰
你来到这里
又要离开这里

卿卿
深深地怀念你
你悄悄的离开拉尘世
这里
有爱你的人
这里
有你爱的人
往日里的朋友
一个都来拉带这悲伤
往日里对手
也显出几分悲哀
我又写到

哈哈 好可笑
活着的我
却在给自己写祭文
多好笑呀
然而``
在笑声中我要走了
只是是好留恋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我要走了
我的爸爸妈妈哥哥姐姐
我要走拉
我的宝贝BENITA
我要走拉
我的四季花园我的网络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我要走拉
要永远的去了


我最后对自己说
卿卿
你生的伟大
死的震撼
哦 不
你没有死
你是去拉天堂
你是天使
你完成拉上帝派给你的使命
返回天堂

我要走了
用20多年走完了人生百年

该告别了
亲爱的人们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