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卿卿日记(二十二)

(2006-01-12 18:09:02) 下一个

 

卿卿日记

26/07/2005

天气: 晴 心情:不知道

把自己搞糊涂拉 网络与现实 分辨不清 无意中把网络中的情感带进拉 现实生活中 倦拉 累拉

爸爸说画 星期天要开工拉 也通知拉姐姐 还要换回我的房间 因为那里还有个房间 可以加画架 光线也好 关上门也不会传出味道 我就可以不必下楼 也方便 统统安排好拉 可是我还是不知道 到拉开工的那一天我是否有心情 有灵感 现在的我心烦意乱

女儿总是这样的恶作剧 也叫我心烦 不知道是否要去看心理医生 妈妈说她美国的时候从来没有过这样子 事事加在一起 乱

卿卿日记

29/07/2005

天气晴 心情: 好

几天没有写日记拉 不过我还是快乐的  因为我在笑 因为我在冲所有人笑 因为,,我不会 不会让谁看到我落寞的眼神 是啊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其实我想做的只是保护自己 就这样简单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会言不由衷 明明很痛苦 我会笑着说很快乐 明明喜欢 也倔强的说不在乎  可以把记忆中的故事会宣告以忘记 我会把眼泪忍住 夜晚一个人是在宣泄

我呼吸 我上网 我画画 我思考 我质疑 我幻想 我回忆 我憧憬  还有----和所有得人一样 吃饭 睡觉  聊天 。。。只是多拉 吃药 打针。。

卿卿日记

30/07/2005

天气了晴 心情: 好

搬回拉以前的卧室 到拉晚饭后才安排好所有 一切和以前一点也不相同 房门上 有贴个黄纸写这些乱七八糟的符号 妈妈说这是姑妈的心意 要我不可违背 我只是笑拉笑 房间主色变成拉紫红色 床 床单 床罩 沙发 梳妆台 地毯 连窗帘也换拉紫红色的
大家一片苦心 我可以说什么呢 已经无所谓自己喜欢与不喜欢 真心的说声谢谢 在笑着说 好喜欢 看到家人开心的样子 也就够拉,,
画布以架好 画具也搬进来拉许多
静下来一个人 一片空白

 

卿卿日记

31/07/2005

天气: 晴 心情: 好


三人同时画一幅画 我还从来没有过 心情有些乱 迟迟下不了笔 我看到 爸爸 姐姐也 和我一样 在犹豫着 不知道过拉多久 爸爸先下拉笔 ,,
妈妈亲自送来拉咖啡 放到桌上又出去拉 依然关好拉门
妈妈又悄悄进来拉 原来是午饭准备好拉 换下衣服 洗拉手 扶着爸爸下楼吃饭 我们下去时大家已经等在那里拉 只有女儿和大哥哥不在 妈妈说大哥哥带她出去拉中午不回来吃饭

卿卿日记

01/08/2005

天气: 雨 心情:好

中午开始下小雨 房间里有些冷 护士看到 叫佣人帮我生好拉壁炉 我对护士说不如坐在躺椅上输液 于是扶着护士来到壁炉前的沙发上 才坐下来 女儿就进来拉  一边和女儿说话 一边看这这火苗 不久 妈妈也来拉 姑妈也来拉 嫂嫂带这小孩子也来拉 我知道拉 他们是怕自己房间有烟味道 又冷 就来我这里 和她们闲话,,

[color=#FF0000]卿卿日记
02/08/2005
天气: 晴 心情: 好
今天吃饭 睡觉  [/color]

卿卿日记

03/08/2005

天气了: 晴 心情: 好

没有力气 一直躺着 迷迷忽忽的 女儿 吵这着叫我起来 没有办法 只好起来 吃饭 也许睡拉一天的缘故 脚睬在地下 软软的 洗完澡后 感觉好些 下楼吃饭 再上来时 多拉好多力气  

卿卿日记

04/08/2005

天气:晴 心情: 好

女儿发烧拉 看过医生 现在不烧拉 大家忙拉一天 下午想去女儿房间看看 不知为什么却摔倒拉 ,,真是 不但帮不上忙 还给大家添乱想起来 只有苦笑拉 自己笑 笑的眼里有泪

卿卿日记

05/08/2005

天气: 晴 心情:好

一整天 只是在想两个字 如果,,如果 如果 想拉无数个如果 想的忘记拉一切 想的进入拉梦想 想的忘记拉现实 满脑子的如果 就这样 只要一个人的时间 就是如果 ,,如果 那有如果

卿卿日记

05/08/2005

天气: 晴 心情: 好

睡觉的时间很多 没有什么可记的 本想记我做的梦 可是又忘记拉 总之还算好的

卿卿日记

07/08/2005

天气:晴 心情: 好

平常的一天 无事可记

卿卿日记

08/08/2005

天气: 晴 心情: 好

对一个人来说什么最重要 生命 还是健康幸福快乐 今天从一个医生的谈话中我得到拉答案 不健康得身体生活在痛苦之中 为活着而活着 却承受这巨大的痛苦 完全没有意义 不是吗

卿卿日记

09/08/2005

天气: 晴 心情:好

每天一样的生活 重复着同样的事情 我想很多人也都会这样的 不同的是人们都市健康的

卿卿日记

10/08/2005

天气: 阴 心情:好

今天好冷呀 好在我搬回拉拉我的卧室 女儿除拉吃饭就一直在我房间

卿卿日记

11/08/2005

天气:情 心情: 好

如果折断了翅膀 该怎样飞越汪洋 如果蒙蔽了双眼 该怎样寻找方向 如果破灭了梦想 该怎样缝补希望 如果掏空了灵魂 该怎样感受安祥

我学会了遗忘吗 真的任何的变迁都不能再叫我流泪吗 昨天虽然已是陈旧的回声 可是明天仍是混沌的未知 闭上眼 想起从前 记忆模糊的轮廓 是最怕提起的话题 伤痕已淡薄 仿佛是陈旧而无法清洗的泪渍 杯中的红酒 渐渐褪色 遗忘也变成一种幸福 疼痛在抿着的唇间渐渐酝酿 而心头 是岁月碾过的前尘过往 往事不堪回首 但却还是在我脑中不断盘旋 想抹都抹不掉 因为烙的太深了

卿卿日记

12/08/2005

天气 晴 心情: 好

搞不清楚现实与虚拟 满脑子一片混乱 梦全都是与网络的人和事有关 总想这快些了拉心愿 醒来 靠再床上 请护士拉开窗帘 阳光把我拉回现实 今天的天好蓝 窗外飘来一阵阵的花香不时的传来女儿的嬉笑声 小狗狗的叫声 佣人嘱咐声 好温馨 不知不觉得眼泪留拉下来 忙忙的擦掉 深呼吸
妈妈亲自送来拉早餐 我笑着问妈妈为什么不叫佣人送来 妈妈只是笑
下午一边输液 妈妈一边和我谈去美国的事情 我无言 妈妈无奈只好换话题大哥哥回来拉 给我带来拉好多好吃的东西 晚饭只需要热一下 爸爸 哥哥明天才回来
心理觉得大哥哥真好 可是晚拉

卿卿日记

14/08/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看这屏幕 不知道要记什么 最近中是有一种奇怪的心态 每次手都会停留再键盘上 不知道要打些什么 心理乱的好象是世界的末日 无数次问自己 无数次想要放弃 可是还是丢不下 放不开 看看自己得样子 也觉得好笑 有谁可以想象到屏幕这端的我得样子呢 经常的坐再床上 身边是输液的管子 头上的掉瓶 自动升降的电脑台子架在床上可推可拉 床头柜上的药 沙发上座这的护士 好在房间的色彩还给人感到些生气 这是静时 乱时 女儿乱七八糟的语言唧唧喳喳的乱叫着 妈妈 的唠叨 姑妈的台湾西语 嫂嫂的夹杂着国语台语西语和姑妈对话 沙发都坐不下拉大哥哥 哥哥 爸爸 ,,,可叹的生活 可叹的人生 可悲的命运 可笑的依然为着自认为的理想直卓留恋与网络的我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