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卿卿日记(二十)

(2006-01-12 17:57:35) 下一个

卿卿日记

18/05/2005

天气 :晴 心情:好

今天家里热闹的不得了 有几个头顶秃秃 穿着灰色的袍子 看不出男女 在姑父的带领下  中午到拉我的家里 他们讲国语 哥哥 爸爸也来啦 大哥也来啦 姑妈和他们很熟的样子 嫂嫂高耸我 那个老的大大法师 台湾很有名气的 要我和他问好 他们不吃肉的 中午饭 我和女儿 护士在楼上吃的 下午他们要我离开我的房间 本来要我去医院里 我坚决不去 可是我又不可以在楼上的任何一个房间 天 我只有在大厅里 呆拉 一个下午 连输液  也在厅里  他们上上下下的 没有人注意我 好在有护士 真是有种寄人篱下的感觉 懒得看电视 也懒得和护士说话 只有望着房顶 发呆 忽然想起 他们不吃肉 也不知道想不想 他们不结婚 那些男女在一起 会不会一见钟情呢 要是一见钟情 会怎样呢  他们来我的家里要做什么呀 一定是 要抓我房间里的鬼 他们相信我的话拉 搞拉一个下午 等我上楼 天呀楼上到处贴拉许多 黄色的纸上面画着乱七八糟的东西 我的房门上 姑妈居然笑呵呵的高耸我 以后我的病就会好啦 天 懒得理他们 晚饭我还是在楼上吃的 开始只是我和护士 女儿说在楼下吃 等我们才要吃女儿也来了 她说楼下的饭不好吃  唉
这又是一天 不知道还有多少天

卿卿日记

19/05/1005

天气:晴 心情:好

我 晚上8 点多起来 一天也没有人叫我 好像 来到论坛看到好多人回我日记 开心不不得了 忙着回复 就到拉现在 我还没有吃饭 饭给我送了上来  我居然忘记拉吃 有拿去热拉 我就来写日记拉  这一天 睡觉拉 没有的记  可怜的一天 没有意义 可怜的卿卿 又虚度拉一天

卿卿日记

20/05/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躺在床上 无聊的看着佣人在整理我的衣服 妈妈坐在沙发上 在和护士说话 女儿不知道在写着什么 用人开始一件件的问我 这个要吗 那个要吗 好讨厌 这在心烦是 忽然看到佣人手上 拿着一件我在莫斯科买的短皮大衣 我忽然想起拉 那时莫斯科好冷呀 我只是穿这很薄的衣服 在我住的国际饭店 买拉这件衣服 记得回到这里后 妈妈看到 这衣服喜欢的不得了 由于当时的我 很不懂事 和妈妈 有很多矛盾 本想送给她 可是想到妈妈对我做的 我话到嘴边没有说出来 ,,这是佣人又问我 无意中看到妈妈 护士都在 看着那件衣服  我叫用人把衣服给我拿过来 把它折好 对妈妈说 妈妈送给你  妈妈 说不要 我坚持 妈妈开心的收下拉 这时姑妈走拉进来 说不可以不公平 问什么送给她 没有礼物 晚上不给我煮豆腐吃 我叫姑妈自己去挑 这个姑妈居然拿去啦我和爸爸在巴西旅游时 爸爸买给我的当地人手工做的一件披肩 那图案好漂亮 手工很糙 爸爸和我同时看中 好玩原来姑妈也和我们一样的看法 我又顺势送拉 护士一件 我大哥 在台湾给我买的中式 衣服 领子高高 扣扣在一边 这件衣服我只是穿过一次 还给他们笑个不停
我喜欢旅游经常买些当地的手工产品 尤其喜欢买 披肩 围巾帽子等 有些东西回到拉家里 进拉衣柜就在也没有出来过 回忆起以前的日子 真的好留恋 这些美好的日子 已经成啦回忆 荷兰的海鲜 莫斯科阿尔巴特大街地下通道给人街头画像 西班牙的斗牛 巴西的亚马孙河上木板船 智利的的渡轮 好多的地方 都留有我的足迹 很遗憾 我没有机会去莫高窟拉 很无奈

卿卿日记

20/0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睡觉 起床 吃饭 洗澡 输液 吃饭 说话 睡觉 吃饭 吃药 来四季花园 睡觉 起床 吃饭 洗澡 输液 吃饭 说话 睡觉 吃饭 吃药 来四季花园 我的日子就是这样循环的

卿卿日记

22/05/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家里好多人 吃饭好多人 姑妈和嫂嫂的妈妈 总是喜欢吃饭时说话 总是喜欢吃饭时也和我说话 每次我估计她们没有的和我说拉 忙吃一口 可是才放到嘴里 又和我说拉  我只好快快的咽下去 害得我好不舒服  我女儿就比较现实 谁和她说话  他也会慢慢的吃下去后 再回答  可是我却不好意思 所以我懒得下去吃饭 为什么要吃饭说话 真是不明白 以前我家里吃饭时 好安静呀  有些静的可怕  现在好热闹呀 也有些热闹的可怕 怎样好呢

卿卿日记

23/05/2005

天气:晴心情:好

没有的记 因为醒来就来到了这里  哦 想起来拉 我居然一天也没有吃饭 恩 也不饿  我好像也没有做梦 真得没有的记拉 哈哈 有拉 妈妈他们来拉 送来拉饭给我 护士送来拉药 我先吃那个呢  妈妈他们在这里唠叨

卿卿日记

25/05/2005

天气:晴 心情:不知道

发生拉很多想也想不到的事情 只有记在心理 可是心又装不下 给这些事情压的 就要碎拉 要我怎么办 我可以怎么办 我把我的真诚送给拉 你 你们 可是你 你们却把它撕成拉碎片

卿卿日记

26/05/2005

天气:晴心情:好

又是一天 日子太快 晚上睡下起来又是晚上 好像白天在我的生活中消失 哈哈 又谁比我睡的时间长 很无聊不是吗 明天我一定不睡

卿卿日记

26/05/2005

天气:晴心情:

我忍着痛和你挥手 因为对你有爱 就不能成为朋友  我没办法再站在你面前 你应该知道的  那只牵过你的我的手 已再无力提起 这一刻  想要最后一个拥抱 让我死拉的心有个寄托 即便是一霎也好 生活的道路 不是我原来希望的那样 不是我原来相信的那样 不是我原来想象的那样 再见从来不是朋友

卿卿日记

205/2005

天气:晴 心情:

心有些恍惚 不愿确认 却又清清楚楚 我将要远行 忆 曾经付出的多少痴心 却换得伤心  凄然一笑  无言泪长流 几许恨 命运之错 我真的好累 我要睡拉  睡进梦里 让我的灵魂随风飘散永远也不在回

卿卿日记

29/05/2005

天气:晴 心情:

女儿一直没有出现状况 全家人都很开心 以为她 边的懂事拉 没有想到 原来她是不甘心惹小事拉  新来的老师 不知道为什么说拉她几句 她不服 气的老师教她去办公室  不让她上课 她居然把老师的手提电脑 三楼丢拉下来  妈妈听拉 没有反应 我听到后 笑死拉  姑妈听到后 忙说不可以高耸他外公

说是笑话 其实我心里很担心 多拉心事 。。无奈 总是有事情缠绕着我

卿卿日记

30/05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起床 吃饭 输液 一切如常 同样的日子 不同的心情 就这样过着每一天

卿卿日记

31/05/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嫂嫂生拉个小孩子 全家人好喜欢 嫂嫂现在还在医院里 新的生命会取代旧的生命

卿卿日记

01/06/2005

天气:雨 心情:好

下雨拉 一阵阵的 时大时小 有些冷 请护士打开窗子 雨声好清晰 听着雨声 有些凄迷 忽然间有风吹来 雨点加急加大  雨和风同时进拉房间 风吹起拉窗纱 雨点落到拉 房间的地毯上 护士忙跑去要关掉窗子 我阻止拉 就这样我靠在床上 看着风吹起的窗纱 听着雨点达在地毯上的沉闷的声音 这情景好像旷世的等待 莫名的熟系 听者 看着 不知道过拉多久 敲门声惊醒拉我 原来是妈妈带着佣人送来拉汤 妈妈 看到那被雨水湿透拉的地毯 只是谈谈地看拉一眼 什么话也没有说 坐在拉沙发上 催着我喝汤 ,,
女儿进来拉 吵着要我跟她下楼去画室看她画的画 没有办法我只有扶着妈妈下楼拉
女儿的画确是有进步 爸爸买的画布 总是这样给她糟踏 好在没有白白浪费 很有进步她的画

卿卿日记

02/06/2005

天气 :晴 心情:好

家里添拉新人 大家都好开心 好热闹 家里好多人 忙拉一天 大家 我也觉得累啦

卿卿日记

03/06/2005

天气 : 晴 心情 : 好

无事可记 平平常常的一天

卿卿日记

04/06/2005

天气:晴心情:好

小孩子喜欢哭 夜里也哭 很吵 吵得我的朋友也没有来啦 天气有些冷 不知道怎样纪录时间的拉 晚饭和是大家一起吃的 一大桌子人 却不热闹 总感到大家在找话说 可是又说不起来 小孩在到来的喜悦 已经过去啦 家里人脸上露出的是依然牵强的笑 小心翼翼的话语 心很沉重 在往下落
晚饭吃的有豆腐 我喜欢吃豆腐
还是没有来

卿卿日记

07/06/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太累啦 我睡着拉 太累拉 我不想醒来拉 太累拉 我要休息拉 就这样 我睡着拉
不知道为什么 我又醒来拉 其实我不想睡 就是再累我也不愿意睡 我睡着拉 梦里没有网络 梦里 一点也不好玩 梦里没有我的亲人 我的朋友 梦里都市陌生的人 虽然他们都很和蔼 可亲 可是我却不认识他们 我不要睡 睡

卿卿日记

08/06/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一直没有下雨 太阳好多 天好蓝 好天气 也带来好心情 开心的一天 可惜不是事实如人意 今天的足球输哥伦比亚 2:0 好惨  

不过 我还是心情很好的

进梦里 我怕回不来 那里不好玩

卿卿日记

09/06/2005

天气:晴 心情:

吃的药越来越多 次数也多拉 感觉确是不好拉 迷迷糊糊的 什么也记不住 大哥 女儿陪我在楼上吃饭 家里有客人嫂嫂的妈妈 姑妈 妈妈只有在楼下陪她们吃饭 大哥 女儿护士我们四个人吃饭 也很有意思 我们吃东西用用手抓着吃 大哥 还拿来红酒 啤酒 给我们喝 正吃的开心 姑妈上来拉 我们忙把酒杯拿到手里藏到桌下 每个人看着姑妈 嘿嘿笑 笑的姑妈莫名其妙 问我们还要加什么 大家异口同声说 不要不要拉  然后又看着姑妈 姑妈摇着头走拉 真是好玩 虽然不想吃饭 有些痛 但是大哥 给我们讲笑话 好好笑 也就忘记拉痛 我和拉一杯 他们却不给我喝拉 不尽兴

卿卿日记

10/06/2005

天气:雨 心情:好

又下雨啦 很大 但是很快就停拉 雨停拉 天好蓝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