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卿卿日记(十九)

(2006-01-12 17:47:46) 下一个

卿卿日记

01/05/2005

天气:晴 心情:

今天又是星期天拉 太快了 一样的日子 一样天空 一点也不相同的心情 一点也不相同的境遇 无法改变 一个人多拉很多幻想 很多的画面  再次踏上旅程 一个大大的背包 里面装满拉乱七八糟的东西 下拉飞机 却找不到拉护照 把袋子里的东西统统到掉 翻遍拉每一个袋袋 才找到 住进旅店 要洗澡时才发现 袋袋里 没有一件替换的衣服 想着自己也笑拉 望着窗外又换拉画面 莫高窟壁画 四季花园朋友的相聚 北京旧居的重游  泪水模糊拉画面 甩甩头 莫斯科街头画画 欧洲的相聚 亚马逊河的小船 逃往之旅 一幕幕再次浮现  就这样 想着想着 忘记拉时间 忘记拉一切 一天一天 不知道会到那一天  

卿卿日记

02/05/2005

天气:晴 心情:

无事可记 很想记下此时的心情 可是我不能,,,
幻想还在继续  我可以做的也只有无边无际的幻想 早幻想中 我会得到一些安慰
空气有些不够 深深的吸口气 自己笑一笑 开始吧 笑笑笑 我带着愉快地笑 来

卿卿日记

04/05/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起床 上网 输液 睡觉 吃药 上网 输液 睡觉 一天

卿卿日记

04/05/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记得我曾发过 现在把她记在我的日记里

痴心恋
卿卿轻轻倚画栏
无语凝思淡明眸
日日思君君不见
虚虚幻幻痴心恋

一帘幽梦无人见
寸断愁肠有谁怜
纵有鹊桥谁人管
夜夜孤枕枕难眠

几番相思泪怜涟
山遥路远难相见
惟有借梦脱思念
但愿梦长梦里见

时过境迁样样变
几回追梦梦难圆
虽有好画描好景
怎奈命运难改变

后面四句是后续的

卿卿日记

05/05/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今天好累呀 我做梦都是打架 有人有鬼 我停不了手 我一个人和他们好多人打 他们里面 还有好多鬼 我一个手拿着十字架 一个手里拿着一个棒子 累死我拉 醒啦 好像不是梦呢

卿卿日记

06/05/2005

天气:晴 心情:

很多事不是想象的那样 甚至相反 想来有些可笑 时间过的好快 又过拉一个星期 怎样都是在过每一天 只是人与人不同罢了 哈哈有谁会和我一样呢

yo se que el destino es asi.

卿卿日记

07/05/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今天家里聚会 好多的人 很热闹 Benita 送拉张贺卡我 是她自己做的 我很喜欢 我送妈妈拉一个别针 是我自己设计请工匠做的 这是我26年人生中 送给妈妈的唯一的最贵重的礼物 以前我和妈妈关系不好 自从我生病后 一直是妈妈在我身边 照顾我 对我无微不至 我很感动 我看到妈妈打开我的礼物看到我的祝福的话时 妈妈眼睛里 有泪水 妈妈老了 此时此刻 我忽然感到 我很对不起妈妈 我好后悔 好内疚 我拉着妈妈的手 对妈妈说 妈妈 我爱你 妈妈 对不起  我哭啦 妈妈 也给我惹哭拉 姑妈笑着过来啦着我们坐下 问我她的礼物呢 我也有给姑妈准备拉礼物 我送给拉姑妈一个手链 这是我大哥 为我准备的 这手链是台湾什么大师 搞过的 姑妈好开心 我们家里 姑妈信佛教 姐姐哥哥他们读有礼物送妈妈 姑妈他们 我还是很聪明 没有忘记同时也送爸爸啦一件礼物 一盒古巴雪茄这也是大哥给我准备的 我爸爸好开心 说我最乖 我姐姐哥哥他们 没有想到有些 晕晕拉 哈哈 所以我的爸爸最喜欢我呢

卿卿日记

09/05/2005

天气:晴 心情:

人的心都是怎样的呢 我猜不到 我认为的好朋友 我很信任的人 我认为的好人 怎么 增经小心翼翼的呵护着我 每天在呼唤着我的人 一瞬间 就变成拉样 甚至 对我发难 落井下石 哦 这些人呀 我怎么伤害过你们呢 我有做错什么吗 把一个人 按照你们的分析就把她彻底推翻 分析的 分不出真假 分析的 真的没有拉 分析的假的就是真的拉 你们有没有想过 要是呀这样分析你们呢 想也想不明白 不想 可是你有突然出现拉 又教我开始想拉 我一直没有好好睡觉 我一点也不想睡 我只是在想呀想 想你是真的呢 还是假的 要是真的 为什么 你一直在看着事态的发展而不出来 朋友增对我说的话 我一直不承认 在我心里的好朋友 任何人说他不好 我都不会承认 我不相信 我们增竟是那样的好 怎会瞬间改变 所以我不信 可是我不信 又是这样的结果 想你是假呢 可是我有不愿意相信 怎么会呢 不会的 倒是怎样呀 谁来高耸我 或是在做梦 这一切是一场梦 掐掐自己好痛 甩甩头 哦 这不是梦

卿卿日记

15/05/2005

天气:晴 心情:马马虎虎

    早上起床 吃早餐 洗澡 输液 静思中 只听 嘀嗒嘀嗒 什幺声音象情人垂泪 我睁眼一瞧 是输液瓶中的水滴 哈哈.....我明白了 情人 情谊就是这样到我心中的 它使我坚强啦

然后 我吃饭啦 去晒太阳 草地很绿 我眼皮却很红 为什么呀?原来是我在闭眼晒太阳......自已被晒成印第安人啦 象个酋长 整天头上插根羽毛 围件草叶裙 柱根魔杖在花园里转悠

    转悠得我肚子饿了 佣人送来了饭 我吃啦饭 就来上网写日记啦 我写完啦日记 我想啦我还会要吃饭的 可是 我想我为什幺每天都要吃饭 睡觉呢 好麻烦啦 可上帝偏要我想过好日子就必须吃饭睡觉 不知大哥哥大姐姐们是不是都这样啦

卿卿日记

14/05/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还是睡觉 吃饭 吃饭 睡觉 我的一天很快乐 哈哈 和猪一样 唯一不同的是 没有胖 反而瘦 佣人每天虐待我 不好好给我饭吃 所以我才会瘦 唉,,
天气还好 只是花好像凋谢拉  是昨天夜里的雨的杰作

卿卿日记

15/05/2003

天气:晴 心情:好

不吃饭啦 真的 我两天不吃饭 我也不睡觉 真的 不吃饭不睡觉 因为 我不会感觉饿 也不会感觉困 。。。 那我在做什么呢

两天后 我又吃饭啦 我又睡觉拉 我又写日记拉

好玩吗

卿卿日记

16/05/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不知道 记什么好拉 不想 睡觉吃饭拉 哦 记鬼吧 很多人没有见过鬼 我却见过 他们又找到我拉 躲也躲不开 经常看到拉 也就不怕拉 试这 和他们说话 可惜他们不里我 护士经常跑进来 问我什么事  我说没有呀  我想她一定在笑 我 自言自语 也许我是在做梦 或者我是在胡言乱语 无论怎样 我记在这里拉

卿卿日记

17/05/2005

天气:雨 心情:

下雨啦 很大的雨 关上窗 还是可以听到外面的雨声 在拉上厚厚的窗帘  还是可以听到外面的雨声 为什么要下雨 晴天不是很好 可以逛街 可以晒太阳 可以 ,,可以做很多事情 下雨拉 就什么也做不了啦 上学的时候学到 细雨是因为 大气层 积压拉很多水蒸气 怎么回积压的呢 当然有很多原因拉 积压到一定时候 就要下雨啦 如果 天是没有顶的 那吗水蒸气 就不会积压拉 也就没有雨拉 没有下雨多好呀


明天花园里的花 又会是一片狼藉 还要去收拾 园工真的好辛苦 不过也很能干 会在短短的时间内 把花园收拾得焕然一新 即使是这样 也可以看出 雨打过的痕迹 因为 花园的花 明显的少拉 地上湿湿的  要小心翼翼的走


好不容易花又开啦 花园又看到好多好多的花 又下雨啦

唉 可怜的花园 可怜的花 尤其可怜的园工

胡思乱想到此 我要吃饭啦 日记就记到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