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卿卿日记(十八)

(2006-01-12 17:42:26) 下一个

 

卿卿日记

11/04/2005

天气:雨 心情:

我来了 我在一次次的做着深呼吸 还是感到压抑 我的手在颤抖 我的心跳的好快 我的眼睛被眼泪挡住看不清键盘 虽然我怕 但是我还是要来 为了爱我的朋友的呼唤 为了我的承诺 为了所有的一切

卿卿日记

13/04/2005

天气:阴 心情:

回家的路上 罢工的人群挡住了车子 从车窗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 拼命的再喊口号 有些茫然 甚至有些不解拉 大哥在解释着原由 我却似听飞听 脑子里一片空白 就这样眼睛一直呆呆的望着那些人群 直到走过 终于到拉家 看到家 我好像忽然之间有拉好大的力气 没有用人搀扶 自己走拉进来 感觉到了 大家吃惊的眼神 坐在大厅里 贪梦的四处观看 直到护士提醒我 佣人在问候呢 我好像才收回眼神 忙回答 曾经几次离别的家 依然是老样子 这次我在不会离开拉

卿卿日记

14/04/2005

天气:晴 心情:平常

花影轻摇满天星  
怀抱吉他弹心声  
清词小曲沾愁句  
惟有黑夜独自听

无言有泪心烦忧  
空对落花泪水流  
孤独无助仰天叹  
含泪暗把上帝求

凉夜独坐雨绵绵  
哀歌暗写眼前景  
湿泪簌簌落芳尘  
垂泪犹伤暗自惊

起身来到屏前坐  
置身网海忘忧烦  
聊天室里刷的欢  
四季花园新家园

思绪万千情无限  
卿卿我我嬉笑谈  
哥哥姐姐叫得甜  
拔刀相助笑开颜

忽听护士一声喊  
退出网络虚拟间  
慌慌忙忙去就寝  
忘啦忧愁忘啦烦

忽然天塌地又陷  
惊走虚拟网络缘  
假是真时真亦假  
百口难辨有谁怜

我将离去思无穷
亲朋好友不忍丢  
频频回首不愿走
无奈命运难强求

道声珍重网上友  
临行实在告别难  
再谢哥姐翼护情  
来世我们再相逢

卿卿日记

15/04/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今天在帮我换房间 我就这里玩 新的房间有些小 装不下好多东西 妈妈爸爸本来要和我换 我没有同意 我说喜欢小些的房间 其实我才不喜欢小房间

女儿不开心拉 说不喜欢换房间

对拉 哥哥给我带来拉臭豆腐 好臭呀

卿卿日记

16/04/5005

天气:阴天 心情:好

有些习惯拉 不去聊天室

很多时间除拉睡觉 有时也看看电视 换拉房间 没有什么感觉 女儿今天在家里 一直没有老实 终于做拉件好事 趁着佣人不在 把一大瓶漂白水统统得到进泡着衣服的盆子 等佣人要洗衣服时 衣服变成拉花的 哈哈 真是有报应的 这些衣服都是她自己的  只有两套校服 都在其中拉  星期一上学没有衣服拉 奇怪呀 Benita 你怎么也不先看看是谁的衣服呀  笑死我拉 等到以后你看到这日记一定也会大笑吧

怎么会呢 哈哈

Benita 今天你的名字叫 傻瓜 哈哈

卿卿日记

18/04/2005

天气:晴心情:好

起床 早餐 上网 吃饭 写日记 没有拉 现在要睡觉拉

卿卿日记

18/04/2005

天气:晴 心情:思索中

昨天我做拉一个梦 我梦到哥哥来拉 我和哥哥出来家门 看到一个好美丽的地方 草地上有好多人做在那里玩耍 有小狗 小猫 还有大老虎 大家在一起玩 好多好多的水果 哥哥说带我先去家里看奶奶她们 我就和哥哥走到拉一个好漂亮好大的房子 哥哥说这里就是我们的家 我丢下哥哥跑拉进去 好漂亮呀 好大呀  我大声喊着 奶奶 奶奶 我来拉 奇怪怎么没有人呀 哥哥过来说 奶奶她们也许出去拉 我们先去看看你的房间号不好 我说好呀 于是哥哥就带我去拉我的房间 哥哥打开房门 房间好大 好漂亮 白色的床 白色的床罩 白色的窗帘 白色的沙发 白色的,,统统都是白色的 打开白色的衣柜 好多衣服呀也统统是白色的 哥哥帮我拿拉一件叫我穿上 我就穿上拉 对着镜子 好漂亮呀 我高兴的拉这哥哥跑拉出去 啊 怎么我在飞呀 好舒服呀 飞过房子 飞过好多人玩耍的草坪 我在自由的飞呀飞 忽然眼前好多的光 我睁不开眼睛 只听到一个声音说 我是上帝 你不过资格穿着衣服 我忙回答说 为什么 那个声音说 你没有宽容之心 我说 我有我有 那个声音又说 你在撒谎 你又宽容之心却还为什么对有些事情还耿耿于怀 我说 我没有 说这话时我以近感到自己没有拉力气 我没有 我又说 那个声音又说 你去好好的想一想吧 说完那光更强烈的刺向拉我 我一下就掉到拉地上 我一下子醒啦 原来我从床上掉到拉地下

早上没有心情 一直在想这个梦

起来做拉近一个小时的祷告 中午吃拉饭才来到这里 。

卿卿日记

20/04/2005

天气:雨 心情:

呆在家里 真的很无聊 电视一直没有停播 罢工的消息 终于轰走了总统 今天开始没有总统拉 人们把一切责任推到拉他的身上 人 真的是好无情
爸爸回来拉 说这几天在家里拉
这几天妈妈说不叫女儿坐校车外面很乱因为
听说银行冻结拉提款 不知道几天可以过去 我担心网络不会罢工吧 那我可就惨拉

卿卿日记

23/04/2005

天气:雨 心情:好

睁开眼大哥哥在床边 在对着我笑 我问 大哥哥怎么你没有去工作呀 大哥哥笑着说 看看现在几点拉 快起来吃晚饭拉 有你喜欢吃的豆腐 天 原来我又睡拉 好多个小时呀 妈妈爸爸他们也读上来拉 护士给我打拉针 我去洗澡 然后下楼吃饭

我吃拉好多豆腐 还有好多好吃的菜 很好吃 我还以为是姑妈煮的 原来是哥哥 从饭店订拉带下来的 我说好吃 哥哥居然说 为拉给我吃这豆腐 没有开车 他们是座飞机下来的 回去只有在坐飞机 要我陪他们机票钱  这豆腐也太贵拉吧

卿卿日记

24/04/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今天是星期天 下午的时候 姑妈说不要睡觉看她做豆腐 早上姑妈就把豆用水泡拉 我扶着护士和姑妈下楼 来到厨房  看着姑妈和妈妈开始工作 他们把豆加水磨碎 用布抱住把汁挤出来 然后放煮开 然后 姑妈从一个瓶子里倒出 一些水 放到那煮开的豆汁里 轻轻搅拌 慢慢的那豆汁 变成一粒粒 然后又连在一起 然后又偏成一片片 然后只到到水  然后 就把那水和那一片片的凝固的东西 倒在一个布垫好的 方盒子里那盒子只是个框框 在盖好布上面压上块木板 在木板上压上 一个盆盆里面放拉好多水 然后打开哈哈真的做成拉豆腐 姑妈拿拉一点给我尝尝 好好吃呀热热的 这次操作差不多一个小时 有些累啦不过原来豆腐做起来这样容易呀 我也会拉 豆腐是做成拉 可是厨房里一片狼藉 我回到房间 歇拉一下 就在记录着做豆腐的经过

卿卿日记

26/04/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嫂嫂住在我家拉 因为嫂嫂要生小孩拉 妈妈这里有我没有办法去哥哥住的城市 所以搬到拉这里 大家读在忙着照顾嫂嫂 我就有些给人遗忘的感觉 好在电脑有依然如以前装好拉只要有精力随时可以玩 只是有些力不从心的感觉 心有余力不足 不知为什么 右手总是有些麻木 所以我经常一个手打字 有时不愿意看到 看到一切

卿卿日记

27/02/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没有的记拉我睡到现在才起来 就来拉这里报道 我来拉

卿卿日记

28/04/2005

天气:晴 心情:

女儿的算术 差的不得了 25加上5 居然要用手指头算 还说是老师教这样的 大数呢记在心里 然后用手指头数 26  27  。。恩 30  天 记的我还和朋友聊天说过姐姐朋友的女儿 算术居然是老师教的用手指头算 教的方法和 女儿老师教的方法相同 那是还当作笑谈 晕晕 今天论到 我女儿这样算拉 真是巧和呀 看这她在数手指头 笑死我拉 她还居然生气拉 那着书本 离开拉我的房间 我喊她 她头也不回 还真是生气啦呀 这点小事也值得呀 我这个女儿脾气大的不得了 都是她外婆惯的
不理拉

卿卿日记

30/04/2005

天气:晴 心情:好

我把你的名字写在云彩里 被风带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写在沙滩上 被浪带走了 没有你是一种遗憾 因为没有什么打算  因为只可以顺其自然 因为每天一个人游荡 才会对你喜欢 没什么负担 喜欢你是我的事情 到底我快不快乐 与你无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