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卿卿日记(十四)

(2006-01-12 17:22:56) 下一个

 

卿卿日记

17/12/2004

天气:晴 心情:好

我来拉 我很好 不用担心我 我的亲人 我的朋友 无论怎样 只要给我时间 哪怕是短短的瞬间 我也会写好 这一天的日记
今天我醒拉 看到所有的家人都在 只是懒得睁眼 妈妈拿来拉汤 躺着喝拉些 懒得和他们说话 只是 恩 恩的应付 哥哥打开拉电脑 哈哈 我就眼睛睁开拉 我来到拉五十聊天室 把他们大家的名字 都改成拉数字 然后在踢他们出去 都成拉数字 谁是谁 也不知道拉 最后水珠姐姐把我关进拉禁闭室 哦 就完拉

卿卿日记

18/12/2004

天气:晴 心情:好

很平常的一天  起床 早餐 洗澡 输液 午饭 休息 输液 画画 晚饭 网络

卿卿日记

2//12/2004

天气:晴 心情:好

每年这个时间 家里人都是很忙的 晚饭也不在家里吃 今年却不同拉 除拉哥哥 都在家里 连大哥也在 家里好多人呀 好热闹 我好喜欢

卿卿日记

22/12/2004

天气:晴 心情:好

天气好 心情好 玩够啦 还不尽意 歪诗一首 记录现在的心情

四季花园里
日记记年华
四处闲逛看看帖
然后花园挂

笑谈聊天室
胡闹踢封刷
坏笑骄言加软语
屏前笑哈哈

卿卿日记

23/12/2004

天气:晴 心情:嘿嘿

女儿放假啦 要过啦新年才上学 这下好啦 妈妈省心啦 不用在每天担心啦 不想新的事来啦 今天她就做啦一件很不得了的事 中午吃过饭 佣人去吃饭 才发现她居然在她们的汤 和果汁里统统加啦很多的盐  晕死 不知道她什么时间搞的  后来姑妈分析 她是有计划的 吃饭一定先喝汤啦 她在汤里放了很多盐 大家喝啦 一定很咸啦 就一定要快快的喝果汁啦  结果。。。。这就是她要得效果 咸上加咸 做后的结局 妈妈带着她向大家道歉 减一个月的零用钱一半分给佣人 这是爸爸的决定 最可气居然怨到啦我的身上 唉 算啦 不记啦  我这个爸爸有点老啦 好在 我现在不要问爸爸要零用钱 哈哈

晚上女儿对我说 要我补给她那一半零用钱 我我真是够怨的 好好的躺在床上 也有不是 还要赔钱 这世道变啦

卿卿日记

25/12/2004

天气:晴 心情:好

今天记昨天的 晚上 12点 钟声敲过 哥哥负责发圣诞礼物 叫谁的名字 谁就去拿 哈哈我的最多 姑妈送我的是一个手链说是特意从台湾寄来的 每个珠子红红的 很漂亮   妈妈和爸爸送我的是 一个手表 里面还有妈妈爸爸的祝福 说要我象这手表一样 生命永恒 呀 很漂亮 这次我大哥哥惨啦 送啦我双份 那太电脑 给我用啦 不算啦 他这次只得在另送我 他送我的是 一条珠链 看我拆开后替我带上啦 姐姐姐夫送我的是香水 哥哥嫂嫂是好大的一个盒子呀 我拆开 里面还有一个又拆开还有一个 晕拆啦好多层呀 原来是个泥做的娃娃 嫂嫂说 是她从台湾带来的呢 他们真是大坏蛋 用这样的个盒子 害的我拆的累死 大家笑死 女儿送我的是 一张她画的我的画像 天我就是这个样子呀 ,,还有很多朋友同学送的礼物 很多是香水 玩具 巧克力 我今年收的礼物最多啦 我女儿的爸爸也寄啦一张他画的我的画像 礼物分完啦 大家吃东西 有火鸡这是主菜 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我3 :00 才睡觉 今天就有些累 打啦针 不过下午就好啦

卿卿日记

26/12/2004

天气:晴 心情:好

今天家里来啦个中国朋友 是哥哥的生意朋友 原来他在我这个城市开啦一家很大的商店 他讲啦好多好多好玩的事情 还送我啦一张碟 叫同一首歌 好多好听的歌呀 他是从阿根廷来的 他的西语讲的很好 他的中文我就听不懂啦 所以说话都是西语 他说生意不是很好 只是这几天还好 但也只是 2000美金左右每天 想起来3年前我帮爸爸的时候 圣诞节前差不多流水七八千美金每天 其他城市的商店也有两千多 也许现在大家没有钱啦 在这里圣诞节大家差不多要用掉好多钱 不知道怎会这样 我也没有出去过很久啦 很多事也不知道 他还说在我这个城市最近几个月中国人开啦10多家中大型商店 全部销售中国货物 我这个城市不是很大 这样多商店怎会有生意呢 他们这点也不明白 我记得前些时候报纸说中国的鞋不是好的 买啦穿1个星期最多就坏啦 所以叫大家最好不要买中国的东西 那时我看啦报纸还很生气呢 这次我问过啦 才知道原来是真的 中国的货物质量很差 怎会这样呢 不过我没有买过中国的鞋子 他很会说话 连妈妈姑妈都在听 还说来啦好多中国福建人 在这里市场买鞋 可是我却没有见到过 这里人说是中国人搞坏啦这里的市场 现在对中国人很是不喜欢 我记得以前有个伯伯说 去过很多很多的国家最后留在啦厄瓜多尔 知道为什么吗 是因为只有 厄瓜多尔人最尊重中国人 可是现在 他们不喜欢中国人啦 晚上我问爸爸 他说的是真吗 爸爸说 也不一定呢 不过有些中国货物确实是质量差 报纸也说啦 不过我还是不喜欢听说中国货物不好

圣诞节过啦要过新年啦 两个新年啦 我却只是在家里 而且今年不如去年 我的日记希望可以记到中国的新年 问圣母MARIA 我有些得寸进尺啦吧 从可以过圣诞节 一下子又要求过中国的新年啦 不过 我认为我这要求不过份的 不是吗

卿卿日记

27/12/2004

天气:晴 心情:好

最近我都是很开心 这里我特意做啦首 臭豆腐之歌 可惜我不会作曲

         臭豆腐之歌--- 卿卿

臭豆腐臭豆腐四季花园忙碌碌
臭豆腐臭豆腐聊天室中练工夫
臭豆腐臭豆腐自己走路不要扶
臭豆腐臭豆腐坚持下去不会哭

卿卿日记

28/12/2004

天气:晴 心情:,,

我是真的无奈 不是不履行诺言 所有的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 从相识到现在 多少的思念 都以变成无奈 曾经的诺言现在已经成为空白
我是真的无奈 原谅我不得不离开 怨只怨命运不掌握在我的手中 只有上帝替我安排
我是真个无奈 请你好好把握未来 愿在这有限的日子里 我们好好的互相关怀 不要再伤怀 不要再说 爱
我是真的无奈 ,,,

卿卿日记

30/12/2004

天气:晴 心情:好

聊天室看打架 给她们加油 可是自己却没有打 正好群里有两个坏人 顺势刷拉她们 现在要睡觉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