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卿卿日记(十三)

(2006-01-12 17:18:20) 下一个

 

 

卿卿日记

29/11/2004

天气:晴 心情:好

5m◥┣卿卿刷┫◤唯我独尊
6m◥┣卿卿刷┫◤顺我者昌
7m◥┣卿卿刷┫◤逆我者亡
0m◥┣卿卿刷┫◤天下无敌
1m◥┣卿卿刷┫◤情怀无双
2m◥┣卿卿刷┫◤百战百胜
3m◥┣卿卿刷┫◤谁与争锋
4m◥┣卿卿刷┫◤谁敢不从
5m◥┣卿卿刷┫◤见他就打
6m◥┣卿卿刷┫◤哪个不服
6m◥┣卿卿刷┫◤刷你死机
0m◥┣卿卿刷┫◤重起十次
1m◥┣卿卿刷┫◤照刷无误
2m◥┣卿卿刷┫◤横扫情怀
3m◥┣卿卿刷┫◤雄霸五十
4m◥┣卿卿刷┫◤天下第一
5m◥┣卿卿刷┫◤情怀我爱
6m◥┣卿卿刷┫◤雇佣天下
0m◥┣卿卿刷┫◤惹得起吗
1m◥┣卿卿刷┫◤这样也刷
4m◥┣卿卿刷┫◤快回家吧
4m◥┣卿卿刷┫◤嘿嘿拜拜

卿卿日记

29/11/2004

天气:晴 心情:好好

哈哈 今天出拉大好事 我那女儿 的图画得拉第一 要去参加这里的儿童图画比赛 这是一件 在有就是 她的几个同学家长联合告状我女儿 欺负他们的孩子 为拉这两件事 我的妈妈 去拉学校 ,,妈妈回来高耸我和姑妈 当时的情况 几个同学的家长 乱七八糟的 说话 妈妈 不做声 等那些人说累拉  妈妈 就问我女儿 BENITA 他们说的对吗  我的女儿 不答复妈妈 居然转过身 严肃的一个个问那些说被欺负的同学 我有欺负过你呢  ,,我有欺负过你吗 ,,那些同学 开始不说话 我女儿就再次问 那些同学 居然说 没有  哈哈  BENITA 又向窗外问其他观看的同学 我有欺负过他们吗 那些窗外的同学 也居然说 没有 没有  我女儿问过后 就看这妈妈  不在说话   妈妈说看到老师在悄悄的笑  ,,就这样 他们得意扬扬的回家来拉  不过到拉家里 我女儿 给妈妈 背后教训拉一次 然后她的家庭教师 罚她 清理她的房间 在房间里 不许出来 直到晚饭 ,,我只是对妈妈说 这不是我的错 不过我不会高耸我爸爸

这一天呀,,

卿卿日记

01/12/2004

天气:好大雨呀 心情:好

今天下的雨好大呀 还有小冰快 下拉好久也不停 晚饭后去拉五十夕阳红聊天室 看到逍遥哥哥在 就先封拉他的嘴 在改拉他的名字  现在不知道做什么拉 没有人在 没有的玩拉 也没有的记拉 我要睡觉去拉 对拉 我在计划改 五十聊天室的主题  要与 四季花园连在一起  最好在加上 我们四季花园的网址

卿卿日记

02/11/2004

天气:晴 心情:,,

今天我大哥送给拉我一台电脑 我很开心 也很感动 这电脑不是很特出 特出的是他同时送给我的 放电脑的桌子 那是他自己设计的 好象医院的桌子 可以架到床上 这个桌子 可以调节高低 我可以躺在床上 或靠在床上 或坐在椅子上 都可以用 有个放键盘的 可以固定键盘 平着或竖起来也可以键盘向下 收到这礼物时 我简直不知道说什么拉 只有对他笑笑 亲亲他 这些年来他一直都是这样 总是有惊喜给我 无论我怎样任性 做拉些什么 他却总是这样 默默的关注着我 还总是替我说话 从我生病到现在 他除拉工作 几乎所有的时间 都给拉我 可是我,,忽然之间我感到对不起他 看着他的脸 我的眼泪忍不住流拉下来 他急忙问我 是不是痛拉 忙叫护士 我 ,,,

这里我对你说  谢谢你 如果 如果可以回到以前 我会接受这一切 而且是心甘情愿的 我想你会看到的

卿卿日记

04/12/2004

天气:晴 心情:好

今天 没有痛没有打针 吃拉好多东西 好好好

卿卿日记

04/12/2004

天气:晴 心情:好

我今天改啦五十夕阳红的主题 叫  五十岁月,四季风光    

卿卿日记

05/12/2004

天气:晴 心情:好

今天是 5号啦  离圣诞节还有 20 天 ,,我会在这一天在这里 问候大家的 我一定会! 这样美好的生活 我怎会放弃 看着吧 看谁厉害!!

我是卿卿我怕谁

卿卿日记

06/12/2004

天气:晴 心情:。。

今天 我不很好 ,,有些痛 我急啦 就自己说 我昨天才和你宣战 今天你就给我厉害看 好来吧 护士问我在说什么  我说没有啦   等啦一会 居然不痛啦 没有打针  哈哈 我赢啦

晚上来这里 还是有些轻轻的痛 我也不去想它啦 不过 有些累 我只有早些 睡觉啦  

卿卿日记

07/12/2004

天气:晴 心情:好

有时心理有种 好奇怪的感觉 也许早些离开的好 每当这时候我就会控制着 做些别的 或来聊天室 让这想法消失 我玩的时候 就什么也不想啦 这办法很灵的 想来我还是很聪明的 有谁会想到呢 不该承受的都给啦我 我只有自己想办法啦 我什么都有 只是需要时间

卿卿日记

09/12/2004

天气:晴 心情:不知道

哈哈一直睡到现在 醒来来知道过啦30个小时啦 哈哈怎样谁可以睡过我哪 08/12/2004 在我的记忆力 没有这个日子 可惜呀 这样一天就白白的给睡啦过去 不过还好啦总算是 今天还没有给睡啦过去 醒啦 我吃啦好多东西 豆腐汤 对啦 还有烙饼 这都是姑妈煮的 我妈妈 把豆腐用切成小的 三角块油炸啦 然后蘸这醋辣椒丝 加些言 还有什么我就不知道啦 这个很好吃 是外公家乡的菜  我妈妈只会做这个 恩 还有 一些 乱七八糟的东西 不过都好好吃的 吃过饭 休息啦一下我就来啦这里啦 哦 哦 想想 我要是醒不了 会怎样哪 我想起啦 一个词  长眠不醒 用在我很好
哦 这是成语吗 不管啦 我要去五十玩啦

卿卿日记

10/12/2004

天气:晴 心情:

又是一天 时间好快 好象以前没有感觉时间过的快 现在却不同啦 要是可以推动地球倒转 一定很有意思 至少是对我 ,,想归想啦 还要回到现实中 无论怎样我还是感恩着 我没有很多的奢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