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卿卿日记(九)

(2005-12-22 13:46:49) 下一个

 

卿卿日记

16/10/2004

天气:晴 心情:不知道怎样形容

BENITA 我的女儿你真是叫我不得不佩服你从你上学到昨天整整一个月的时间里所做的那些惊人的事件 今天我把这些事记下来 当有一天你你看到时 我相信那时你的中文一定好棒拉  我好想 当有人问你BENITA你为拉什么学中文时 你会回答他说 为拉看妈妈的日记

BENITA 15/09/2004-16/10/2004 记事

- 把休息室男女卫生间的牌子换拉位置
- 在教室墙上涂满拉色彩
- 创造拉学校有使以来在休息时间内一次用去48美圆买零食的最高记录
- 剪段拉三个同学的书包带子
- 把饮料到进拉同学的桌子里
- 上英文课时讲西语 上西语课时讲英文居然说听不懂
- 变成拉特出照顾的学生增加拉费用
- 打同学
- 讲大话说休息室着火拉惹的同学老师跑出拉教室
- 最严重的不知道怎样进拉教学仪器室搞坏拉一台破仪器 你的外婆又赞助

拉一台新  的算没有事拉 记你的帐 580美圆 记得长大后还给你外婆

我知道的只有这些拉不知道的不知道还有多少


BENITA你说叫我怎不佩服你 

BENITA不要怕 我才不会说你 都是怨你外婆拉

BENITA 。。BENITA。。


卿卿日记

27/10/2004

天气:晴 心情:好

今天选举 回拉很累 睡觉到拉晚上 很平静的一天 。。。但愿天天如此

 

卿卿日记

17/10/2004

天气:晴 心情:好

一个人躺在床上 呆呆的胡思乱想 要是现在时光可以倒转 多好呀 好想回到以前的日子 转过来又想 还是不要 回到从前 你从来没有对我这样好过 现在 所有人都对我好好 你对我更好 就让时间停住 最好拉 可以尽情的享受 你这样好的对我 大家这样好的关心我想在中国旅游 有你在陪着我  莫高窟是我的梦想 我还想去新疆 西藏 爸爸说那些地方很有意思 想见到 关心我的哥哥姐姐 想我的病好拉 我又可以每天来网络玩拉 和以前一样 还去教我的油画 可以自己赚到钱 同时自己开间画店 每天除拉上网 然后就是画画 或和朋友闲聊 陪女儿玩,,或是去旅游 好好的生活

想的我笑拉 想的我哭拉 想的我无法入睡 想的我思绪万端

醒来 吃晚饭的时间拉。。。

又是一天

 

卿卿日记

17/10/2004

天气:晴 心情:。。。。。

 

卿卿日记

18/10/2004

天气:雨 心情:不知道

今天 好不容易 小哥哥和水珠姐姐给我能拉个 五十夕阳红聊天室 室主 这下好拉 可以开心的踢人玩拉 我都想好拉 先踢  逍遥哥哥 再踢 红帝哥哥 然后就是 我们花园的 再五十玩的  姐姐 象 楚园秋韵姐姐 拉 雅莹姐姐呀 所有人 你们可不要给我知道那个人是哪个人呀 否则。。记在这里 给四季花园的朋友们知道 我可以在五十踢人拉

卿卿日记

21/10/2004

天气: 阴好冷 心情:马马乎乎

今天好冷呀 坐在壁炉前 裹着毛毯 望着壁炉里的火苗 出神 头脑里一片空白 。。。

卿卿日记

23/10/2004

天气:雨 心情:还好

又是下拉一天的小雨 好冷 我的心情 也受拉这天气的影响 好冷 很多事 我总是尽量不去想 可是 ,,许多事情连在拉一起 叫我连躲也躲不开  原来的开心的网络 也叫我望而生畏 我也不是很大呀 我承受不了这样多的事情拉 多想 大家可以相互信任 多想 做的事情 可以得到认可 多想请大家不要想我 就是知道聊天室捣乱 多想。。如果用天来计算时间 那样的话 我的时间最多只是以一百来倒计时拉 不过 我不会为这烦恼  对此我早已做好拉准备 但是 我需要信任 我再也没有力气一次次的解释拉 我不是很大呀 我再也撑不住拉 撑不住连在一起的事情 我会连在一起想  因为我的手很小 我得人也不是很大 我会哭的 我不是什么老大 不要以为我真的很坚强 我在强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