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卿卿日记(八)

(2005-12-22 13:43:27) 下一个

 

卿卿日记


02/10/2004


天气:晴 心情:好


今天天气很好 也很开心 最好玩的是 我坐在客厅看着新来的那个佣人 在擦吊灯  我看到 她 搬拉个梯子 放好 然后又拿了个小桶 里面有些水 就蹬拉上去 嗨嗨 她没有拿那擦灯的布 那布被压在拉梯子的下面 。。她把那桶 放在梯子上面 然后下来去拿那布 看到布在梯子下面 不说绕道那面去拿 却爬到梯子下面去拿 她搬起拉梯子的一个腿 想那拿那布 不想 梯子上的桶掉拉下来 水正好到在拉到拉她的 屁股上 她的屁股也太大啦 水几乎统统的淋在拉她的屁股上 地上只是溅拉点  我还没有来得急笑出来 就听到 后面哈哈大笑 回头一看 原来 护士 姑妈   都站在门前 在笑 原来她们也早在看着呢 用人爬拉起来 听到她小声的嘀咕  说 loca (傻瓜)大家更笑啦 然后再我家做拉十多年的charo (名字)进来啦 正好听到佣人说我们是 loca 又再说她 问她为什么骂主人 姑妈忙劝住啦 护士把她拉拉出去 哈哈 看到她的背影 屁股都是湿的 看上去 更大啦 。。这里人真是苯 怎想的 要钻到梯子下面 又怎会就抬起梯子的腿呢 ,,,,

 
卿卿日记

04/10/2004

天气:晴 心情:好

今天是我的生日

早上还没有起床 就得到拉女儿的第一个祝福 接着妈妈也走进拉我的卧室为我祝福 等到我起拉床走到外间 护士护士手上捧着一把好美的鲜花笑呵呵的对我说 生日快乐 晕  好在不是针头,走到拉楼下佣人们居然站在楼梯口齐声为我祝福 他们今天穿的居然是新的佣人服 天 真是太夸张拉。。。早饭后 花店送来拉很多鲜花然后忙碌着装饰 女儿的爸爸和往常一样打来拉祝福电话 姑妈买回拉好多好多东西 看着佣人搬运 大家出出进进的 看的我头也晕拉 今天没有输液 只是加多拉一针,,下午6点多护士叫醒拉我 洗澡水也放好拉 等我从浴室出来 美容师 为我化装 然后穿上爸爸送给我的晚礼服 这件晚礼服好美呀 只是好奇怪 它是红色的 ,,,哈哈 我几乎没有红色的衣服 爸爸老拉 真是 对色彩也,,开始做的时候 我就反对这颜色  可是 爸爸却坚持 看这镜子里的我 真的好漂亮呀 我没有讲大话  红色我穿着 还真的不错呀 8点的时候客人都来到拉 当我走到楼下时 女儿给我送来拉鲜花 爸爸走上来拉住拉我的手 大家为我鼓掌 乐队开始拉生日歌 ,,来拉很多人 叫我惊喜的是 很多人是我意想不到的。。。说真的我过生日除拉 15岁成年庆典 以外 从没有过这样热闹 这样夸张 这样子张扬 ,,我开心之外 又有些 迷茫,,我收到拉好多好多的礼物 到现在还没有打开看 现在 还有许多客人没有走 从窗前看去 门外停满拉车,一辆连着一辆,,花园里的灯好亮,,我此时坐在电脑前在记述着今天的事情 护士送来拉药,爸爸就在我身边 看着我打字 可是我的眼泪却无故的流拉下来 。。爸爸在看着我 我高耸爸爸 今天我很开心 是真的 我很开心

下面是爸爸要对大家说的话:

我为我的女儿为自豪 因为她美丽聪明又善良
我为我的女儿而骄傲 因为她有很多关心爱护她的中国朋友
借此机会在这里我代表我的全家人谢谢四季花园的朋友   谢谢四季花园的

朋友对她的关心和爱护


卿卿日记

05/10/2004

天气:晴 心情:好

今天我依然享有特权 很自由的一天  上午 来拉论坛  中午也来拉  在激情和牧笛姐姐 二 哥哥 大灰狼 哥哥玩 好开心呀 对拉  谢谢花园的哥哥姐姐  朋友 给我的祝福  谢谢  !

生日过完拉 ,,,,,,,,,,,,

卿卿日记

07/10/4004

天气:晴 心情:好

哼 家姐讲大话 说网站有事 我听拉就起来拉 看看 那有事呀 我今天不知道记什么拉 我睡拉很多时间 只是做梦 不知道是不是要记拉。

卿卿日记

07/10/2004

天气:晴 心情:好

我做拉好多好多的梦 我梦到好多好多的事情 好多好多的朋友 我梦到拉你小哥哥 我知道你不会来这论坛也不会看到我的日记 可是 我这里记下拉 你答应我拉 给我能个主持做 你不要忘记呀 虽然你不会看到  可是我相信你会有感应的 不是吗。。。我还梦到拉我的奶奶  以前的摸样 白白的头发 戴着眼镜坐在院子里的石头做的凳子上看书  院子里开满拉鲜花 好美 好美 好多蝴蝶在飞呀飞的 姨奶奶又在躺椅上睡着拉 ,,刘奶奶拿着毯子在给姨奶奶盖上。。我又回到拉童年 ,,,

 
卿卿日记

09/10/2004

天气:晴 心情∶好


这里的工人真是可恶得不得了 这不对面的邻家 一早上 大门口又坐满他家工厂的工人 警察 警车排满拉整个街道几乎 邻家的保安全部退到拉院子里 噪杂的声音 吵得我烦得不得了 午饭后 那些人还不走 真是 也不吃饭 哈哈 下午2∶00 多是忽然下起啦好大的雨 我快快的跑到窗前去看 雨好大呀 把那些人淋得乱七八糟 躲也没有处躲 雨越下越大居然还夹着冰雹 好好玩呀 半个小时后 雨停拉 我在看看 街上 那些人也没有拉 太阳出来啦 好晒呀

卿卿日记

13/10/2004

天气:晴 心情:好

我来拉 又可以来得感觉真好 不知道每次有事情发生后 都可以有这样的感觉 可以体会 一切都是这样的美好 可以记日记真是开心 因为我的日记 居然会有人来看 这世间真的好美 这网络真好 这四季花园的朋友真好 叫我好留恋


卿卿日记

14/10/2004

天气:晴 心情:好


不想认输 更不想就这样的退出 我要用我的笔 画出天地 画出幸福 画出奇

卿卿日记

15/10/2004

天气:晴 心情:乱

无端的烦恼叫人坐卧不安 护士劝我去花园坐坐 在护士佣人的陪同下 来到啦花园 花园里早已为我安排好啦 坐到啦椅子上 闭上眼睛享受着阳光 但是心绪还不得平静 思绪万端 控制不住的泪水无端的流下 当佣人递给我热毛巾时我才发觉自己在流泪 以前我很少流泪 不知怎么搞的 最近好象眼泪和我有缘 护士问我怎么啦 不舒服吗 痛吗 我说没有啦 护士又问我那为什么哭啦 这真是叫我很难回答 为什么哭 为啦什么呢 说真话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心理好乱好乱 不知道怎样形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