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卿卿日记(六)

(2005-12-22 13:34:02) 下一个

卿卿日记

10/09/2004

天气:雨 心情:一般

今天又是下雨 不过我喜欢下雨 我喜欢被雨淋着的感觉 我长这样大 在我的记忆里 好象 我没有过雨伞 真是遗憾 雨几乎下拉一天拉 到现在也没有停 好大呀 记得有一次 也是下这样大的雨 我和朋友开车去吃 烤鱼 由于我的车小 加上下雨  又要山路  就开拉哥哥的车出去 哥哥的车是FORD吉普 开山路比较好 所以我就开拉他的车 不想雨太大拉 几乎看不清前面 加上我山路不熟 车我开着 也不顺手 那方向盘好象很重  结果我和朋友 及车统统的 掉到拉山下  等我醒拉就在拉医院 我好在遵守交通法律 绑着安全带 只是碰晕拉 我的朋友 也只是轻伤 因为那山坡 不是很倾斜 车是滚下去的 我们才好运 只是哥哥的车完拉 那以后 我几乎不敢坐车 到现在 几年拉 我也不敢开车拉 想起那时 我也好自私的 说是哥哥车开山路好 其实是我怕我的车子脏拉 我懒得去洗 真是 坏的心思 就会代来坏的报应 这话我从没有说起过 记在日记里 心也安些拉

卿卿日记

11/09/2004

天气:阴 心情:一般

今天早上起来输液 然后医生来看 告诉我给我加拉一种新的药 不知什么东西 我睡拉一整天 天黑拉才醒来 醒拉吓拉我好大一跳 大家都在我的房间里 我有点害怕 就问他们我怎么拉 后来还是医生告诉我说 是护士给我 用错拉药 给我的是 睡觉的 所以 我才醒来 护士也给我道歉 ,,可是我总是看这有点不对 。躺这想拉好久 也想不出 算拉 不想它拉  然后我下楼吃饭 哈哈 原来全家人都在呀 我问哥哥 爸爸 做什么今天回来拉 他们说 懒的开车 坐飞机来的  我笑他们 以后不要说我拉 你们也是呢  3  个人开车才 3  个多小时 却要坐飞机 看你们以后还说我不 (嘿嘿 我不喜欢坐车 要是长点的路程 有飞机我一定坐飞机 我怕山路 那时 他们大家总是说我 太SHE SHI  嘿嘿不知道哪个字)我睡拉一天感觉很好 挂这网络 没有等他们吃好 我就先离开拉 虽然他们大家不想我离开  可是 爸爸说叫我去玩 别人也没有办法拉  我就来拉 

卿卿日记

11/09/2004

天气:情 心情:不好

今天我的家里不知道发生拉什么事  大家都不开心 ,,搞的我也 心理很压抑 我也懒得问 家里的任何事 我一向不理的 只是他们都不开心 我也很无聊 所以中午饭也没有下楼吃 下午 我爸爸有个朋友来家理做客 是爸爸邀请他的 为拉我女儿搞坏的那张画 本来我说好要一起讨论 可惜 我睡着拉 醒拉人家走拉  说过几天在来 也许那画 没有救拉 哈哈 其实我早就无所谓拉 在画一张就是拉 只是现在我懒得画 爸爸也说 我没有精神 是画不好画的 要我等好些 在画  唉 晚饭也是静悄悄的 没有意思 ,,怎样说来得 忧闷 哦 对拉 我今天没有想哥哥 没的写

 卿卿日记

12/09/2004

天气:晴 心情:一般

今天早上去教堂 妈妈有些不舒服 本不想去可是和神甫约好拉的 我身边一大帮人 护士 女儿 女儿家庭教师 司机 最可笑的事 因为车不可以直接开到教堂 要穿过一个街心公园 我们车停下 居然后面也停下拉一辆车 居然是我家的 。。他们竟然拿下拉个轮椅  一定要我做 没有办法 我就和女儿做在上面 哈哈 公园很多人在看我们 晕 真是太荒唐拉 ,,回来后 我有些累 饭也没有吃 护士给我输液 我就睡着拉 直到晚饭 才起来 现在感觉很好 从教堂出来到现在 虽然有些累 但是心情好拉很多

卿卿日记

1?/09/2004

天气:晴 心情: 不好

今天 家人没有叫我吃晚饭 还说忘记拉 哼 气死我拉 居然忘记我这样大个人 晕 我还有护士呀 佣人呀 看来 我没有人要拉 。。

卿卿日记

14/09/2004

天气:晴 心情:好


对你的思念就象一行足迹

从遥远的自古走来

被感觉风化

咀嚼中带有几分甘饴又有几分苦涩

还有一种莫名的无奈的苦思相随

幻若风铃在摇动

渺茫而又迷离

思念的脚步

沉重又艰难

自己总结自己

一半反省

反省如洗 净化了不安的情绪

犹如一轮浩月

一半怀疑

怀疑自己

好象是遥听昨夜的楚歌

苍老而又凄凉

对你的思念好象是一场风雨

吹落了残花败叶

世界变的精彩起来

然而我

却又有几分无奈

心静如止水

变成了莫名的等待
 
卿卿日记

15/09/2004

天气:晴 心情:还好

今天我好累呀 真的不想来 可是心理又挂着这里 又想着 写日记 就来拉 我的眼睛也好想睡 对不起 今天我什么也不记拉 只是来报到 我很好 明天我在来

卿卿日记

15/09/2004

天气:晴 心情:。。

女儿 星期一 要上学拉 看着全家人都在忙为她 可是我却帮不上忙 我的脸上挂着笑 我的心却在流泪。。看着她好开心的样子 我的心情 没有人可以理解 她什么都有 可是她将失去的是用什么也换不回来的  本来 不应该把这些不开心的是记在日记理 影响大家的心情 可是 我实在是无处可以诉说 花园都是我的网络最亲的朋友 我只有说给拉你们 不用安慰我 可以有人知道我的心情 我也很大的安慰拉 谢谢你们可以听我诉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