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卿卿日记(四)

(2005-12-22 13:25:41) 下一个

 

卿卿的日记

25/08/2004

天气∶晴 心情:还好

昨天睡觉晚啦 因为在聊天室和人打架 她们简直是不可理喻 无端的惹我 气死我拉 她们怎会这样呢 我想也想不明白 我的哥哥爱我 有错吗 我的姐姐喜欢我 有错吗 我不三不四的名字 有错吗 我不伦不类的话 有错吗 不明白 不明白 很多的不明白 本想用些小技巧 玩玩她们 可想到 她们是女生 算啦 忍拉 所以打啦很多字 我的手也累死啦 又很生气 虽然很累 可是打架 打得 兴奋拉 睡也睡不着 满脑子都是聊天室里的字 护士给我打啦针 我就一直睡到啦中午 这下好啦 给我输液时 我也是迷迷糊糊的 醒啦已经输完啦 起来洗澡 后还是好累 也懒得吃东西 又睡到啦 晚上  起来一点也不累啦 有点饿 啦 吃晚饭  然后就来啦网络 想。。。。。。想 。。嘿嘿  哼 !

我是卿卿 我怕谁!!

还有那臭问风不语姐姐 人家喊啦救命 也不来救我  !

还是白桦哥哥 逍遥哥哥 是我好哥哥  大哥哥 你也是的 不好

牧笛姐姐 可惜你不在

姐夫来啦又忙忙得走啦

其实我打架 从来不叫人家 帮我  可惜这次 她们是女生 我不好用技巧 玩她们 会羞也羞死她们的 哼 可是我打字打架  我又不会 只有叫救命拉 。

。。

卿卿的日记


天气∶晴 心情:不好

今天是周末 以前周末 我很喜欢 现在不同拉 每到周末心里总是有一种莫名奇妙的感觉 甚至想要是时间可以停下来有多好呀 好想回到从前 以前的周末 家人聚在一起 很开心 可是现在 却不同以前 周末还是以前的周末 人还是以前的人 可是大家聚在一起 总是热闹不起来 脸上的笑 很牵强 很多话题 大家都绕着 看到大家对我那关心的眼神 分外呵护的话语 看到妈妈勉强的笑脸 我女儿天真的忧无虑的笑声 我的心在流泪,,, 情绪低落到拉极点

卿卿日记


29/08/2004


天气:下雨 心情:和天气一样


今天是星期天 从教堂出来 就下着雨 有点凉 回到家里 没有吃饭 感觉不很舒服 有点痛 医生给我打拉针 虽然不痛拉 但是很累 很累 躺到拉床上 一下子就睡到拉现在 好象有些精神拉 心理想着 网站升级的事  不知道怎样
我好累 真的好累 想着这四季花园 我才会起来 我好希望四季花园的哥哥姐
姐弟弟妹妹 叔叔大婶 外公外婆 相互 都是好朋友 开开心心 在四季 我好希望 写完拉日记 自己看拉一次  好好笑 不是吗 这怎会是卿卿老大说的话 上面说的不算 我从说一次 我不累  我很好  我现在就去 五十打架找人 哼 我

是卿卿我怕谁

 

卿卿日记

30/08/2004

天气:晴 心情:好


看着我的眼睛请听我诉说

愿长相随伴你看日升月落

看着我的眼睛请听我诉说

我要找到你是我永远的歌

看着我的眼睛请听我诉说

痴心无悔的追寻依然如昨

看着我的眼睛请听我诉说

深爱着你永远是我的承诺

卿卿日记


31/08/2004


天气∶ 晴 心情∶好


今天我很开心 感觉很好 早上起床 早餐也吃啦很多 输完液后 教女儿学中文 你们不要笑   我的中文 很厉害啦 不是吗 我说的也很棒 只是有时无法正确的表达用中文 比如那次 夏之感的征文 我代表四季花园出资赞助时 写啦公告没有给风姐姐看 结果 组织者没有看明白我的意思 搞得不很理想 不过也不愿我拉 不过最好开个西语栏目 这样我以后再发什么言论 在两个版面法 这样就没有问题拉 西西 再说笑呢 最明显的是 打架 要是 打字 打架 我就惨拉 不过我自有办法 嘿嘿 每次在聊天室遇到人家 骂我时 我就用些聊天室的小技巧 复制他的话 来反骂回给他 我最多在复制他的话时 把 你字 改成 我字 这时聊天室屏幕会显示他在自言自语的骂自己 (因为聊天室里大家看到的只是他的名字我的名字没有显示)搞得人家总是问他 什么意思呢自己骂自己 结果哪个骂我的坏人 只有逃跑,,哈哈 怎样 我厉害吧 话说远啦 所以说 我的中文教我女儿 统统的没有问题 我爸爸很重视我们中文学习 我和大哥 中文都很好 只是二哥  从小和外婆长大 中文可以说是一点也不会 不过现在好啦 我嫂嫂 是台湾人 不会西文 好在她们可以英文沟通 (英文也是马马乎乎的 比我强不了多少 哼 )现在 我哥哥 在学中文 我嫂嫂在上学 学西语 哈哈 好玩吗  晕死 不知道他们 怎样说  爱呀爱的话  哈哈  现在我女儿 可以说 你好  吃饭 睡觉等 很多中文单词啦 是我教的呢 哦 哦  不和你们说啦 我日记写完啦  我要去五十拉  问风不语姐姐给我啦好多 很好听的骂人的话 ,,,这边走那边走牵着哥哥手  那边走这边走哥哥不回首 走呀走走呀走 哥哥忽然甩开拉手 在也不回首。。。。这边走那边走牵着姐姐手  那边走这边走姐姐不回首 走呀走走呀走 姐姐忽然甩开拉手 去牵哥哥手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