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无关爱情---给浩天哥哥

(2005-09-05 23:10:22) 下一个

 

无关爱情---给浩天哥哥


想你
也许是思绪混乱拉你的灵魂
想你
也许是泪水滑过拉你的脸颊  
想你
也许是痛苦占有拉你的心房
你的伤心
我知道
时间久拉
也需要静静的感受安静的一瞬
你的心乱
我体会
在这些个夜里
你一定无法睡去
缕缕往事涌上心头
在烟雾缭绕间
我可以看见你的寂寞在扩散
我的心痛
也在无限蔓延
但是
你可知道
在这些个夜里
有我的叹息沉沉
与你同守晨曦的降临
再这些个夜里
有我独坐在屏前
等待这你轻松的归来
疼爱是爱
疼爱是情
却无关爱情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