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卿卿

高情不入时人眼,凭他拍手笑路旁!
正文

心情 四

(2005-05-09 18:38:21) 下一个
人的心都是怎样的呢 我猜不到 我认为的好朋友 我很信任的人 我认为的好人 怎么 增经小心翼翼的呵护着我 每天在呼唤着我的人 一瞬间 就变成拉样 甚至 对我发难 落井下石
哦 这些人呀 我怎么伤害过你们呢 我有做错什么吗 把一个人 按照你们的分析就把她彻底推翻 分析的 分不出真假 分析的 真的没有拉 分析的假的就是真的拉 你们有没有想过 要是呀这样分析你们呢
想也想不明白 不想
可是你有突然出现拉 又教我开始想拉 我一直没有好好睡觉 我一点也不想睡 我只是在想呀想 想你是真的呢 还是假的 要是真的 为什么 你一直在看着事态的发展而不出来 朋友增对我说的话 我一直不承认 在我心里的好朋友 任何人说他不好 我都不会承认 我不相信 我们增竟是那样的好 怎会瞬间改变 所以我不信 可是我不信 又是这样的结果 想你是假呢 可是我有不愿意相信 怎么会呢 不会的 倒是怎样呀 谁来高耸我 或是在做梦 这一切是一场梦 掐掐自己好痛 甩甩头 哦 这不是梦
你们怎么会来这里 我换啦房间你们怎么也会来呀 你们知道我在想什么 为什么不和我说话 算啦 我不和你们说啦
我自己想 ,,,
我的头好痛 我想不明白 我要忘记 我要忘记 忘记 忘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