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一天天

我们的一天天在孩子们的成长中苦恼着,快乐着,平凡着,闪亮着...
正文

五岁的女儿长大了

(2009-05-27 07:06:36) 下一个
自打前天眼泪鼻涕的恳求佩佩长大后不要离家出走,佩佩连着两天对我说, "I love you, mom, I will not run away when I grow up." 有两次是在学校,让别的家长听到了,一边惊讶一边赞赏。昨天说第一次时我很吃惊,孩子居然还记得; 今早再听见时,突然感触:女儿长大了,能体会出妈妈眼泪的份量了。心里一阵感动后,也暗自提醒自己以后不能轻易在佩佩面前落泪了,这孩子太敏感太贴妈妈心了。

说到哭,前天晚上小小子儿也看见妈妈哭了,可我们飞飞反应跟姐姐完全不同:跑过来,先是两只小胖手帮妈妈扒拉眼泪儿,然后出其不意的裂开大嘴一通傻笑,那憨样整个一个Pooh bear, 逗得妈妈姐姐不得不笑。哦,我的两个宝贝儿,让我苦让我累让我乐让我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