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一天天

我们的一天天在孩子们的成长中苦恼着,快乐着,平凡着,闪亮着...
正文

Summer School

(2009-06-29 11:44:57) 下一个
今天一早带着小的送大的去 Summer School。第一天大家都到食堂集合,那叫一个人多。我抱一个拉一个,穿过拥挤的人群,找到佩佩班级的老师。签到后多数家长都陆续离开了,我看了看佩佩。因为年龄小,佩佩小小的个头被淹没在大孩子堆儿里。我蹲下身,问佩佩,“你想让妈妈再陪陪你吗?” 佩佩使劲点点头。过了一会儿我又问,佩佩说,“I'm scared”。我说,“是因为你不认识班上的小朋友吗?可到今天下午你就都能叫上名字了,你记名字的本领特棒。” 佩佩想了想,觉得有点儿道理。又过了一会儿,来了个比佩佩更紧张的小男孩儿,佩佩主动上前打招呼,然后对我说,“妈妈你走吧。”

开车离开,满脑子是女儿在黑压压人群中瘦小的身影。虽说自己知道学校会把孩子们安排得很好,但一直有一种要回去再看看的冲动。毕竟佩佩要自己去三个不同的活动班,直到下午六点我来接。一边开车一边自我安慰:一,孩子需要锻炼;二,佩佩能力强,能照顾自己;三,有事老师会给我打电话, 四, 书包里该带的都带了:上课有本和笔,出去玩有防晒霜,太阳帽,墨镜;磕了碰了有创可贴;渴了有水壶;饿了有点心,还有换的衣服,买冰激淋的钱,写有与家长联系方式的条儿,应该备齐了吧。同时还提醒自己,明天给佩佩换一个可以拉的大书包,免得背着书包提着饭包站那么久,小身子骨受不了。

一直嚷嚷着要多让女儿锻炼锻炼的我,等机会来了,就这样颤颤巍巍的度过了Summer School 的第一个早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