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一天天

我们的一天天在孩子们的成长中苦恼着,快乐着,平凡着,闪亮着...
正文

孩子们病了

(2009-07-14 11:07:06) 下一个
美国独立日长周末的前一周,两个孩子都病了。小小子儿先发烧,姐姐只是说特别累。想着女儿在学校每天都玩得精疲力尽,嚷嚷累也不足为奇,就让她在家休息,没当回事儿。再说佩佩身体特棒,快两年了没发过高烧。儿子两岁半在上幼儿园,鼻涕咳嗽已经习以为常, 隔三差五发个烧也见多不怪了。于是全家集中精力照顾小的,飞飞两天就退烧了。我长舒一口气,想想几天没上班积累的事,决定带着佩佩来上半天班。

刚到我上班的地方,佩佩好奇的问这问那,可不一会儿就说,“妈妈,我冷。” 我急忙给她穿上毛衣。佩佩又说,“妈妈,我脸冷。” 我又把空调关小。再转过头来,佩佩扒在桌上睡着了。我知道事态不妙,抱上佩佩往家赶。佩佩已不是个小小孩儿了,抱着沉沉的。可我一点儿都没感觉累,只觉得在女儿生病时还能抱得动她很幸福。从办公室到车库的距离不近,我能感到勾在我脖子上的小手冰冰的,贴在我脸上的小脸已经开始发烫了。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佩佩时好时坏,其中7月4日我们还去了急诊,一通等待,一通询问,一通检查之后,得到的是预料之中的“多喝水,多休息,Tylenol。”

生病期间,两个孩子都不让妈妈离开。特别是佩佩,深信只要妈妈在,她就什么都不怕了。说累是真累,可没有一个妈妈会在这个时候抱怨的。

现在佩佩终于好了。看着活蹦乱跳的孩子们,再看看窗外的蓝天白云,自叹:生活真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