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不转帖

阳盛则四肢实,实则能登高也。
个人资料
木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Butler的奇迹

(2010-04-03 11:18:00) 下一个
全美大学生决赛半决赛从今天晚上开始拉开帷幕。我希望Butler赢球,就像我希望第三世界有个出头的机会。Butler才一个不足一万人的学校,能够在近几年内连连进入NCAA,说明其以有限的资源创造了奇迹。相比那些可以在电视台获得更多场次转播的学校,Butler没有势差优势。我希望一个小制作在奥斯卡奖上获奖,也希望Butler这个小学校能够击败超级大国MSU甚至Duke。今天,我是一个Bulldo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木愉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祈祷真有效。伟大的Butler,你真不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