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不转帖

阳盛则四肢实,实则能登高也。
个人资料
木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李娜的胜利

(2010-01-26 19:38:56) 下一个

李娜和大威这场比赛并不精彩。大威发球居然没有得分,李娜发球本来就柔软,所以两人是靠相持球分出胜负来的。

也许因为去年手术的缘故,李娜的跑动不是太果敢,也许怕受伤吧。有的空挡球,要是郑洁,那是肯定要飞奔过去营救的,而李娜显然在无力回天的判断下,放任自流。

相比之下,李娜比大威要平静很多。大威在第三局领先的情况下,被李娜追赶回来,脸上露出了些慌张。这份慌张导致她的动作变形,最终断送了这场比赛。

当然,我的祈祷也许也有几分作用。先是求上帝,小儿子说我们不是基督教,求上帝没有用。于是我就求菩萨,他又说我们也不相信佛教,也无用。我说那就求达赖喇嘛,他说达赖喇嘛不喜欢我。我于是就求毛主席。他问毛主席是谁。我解释了,他说也不行。我说,那就求布什吧。他说我又不是共和党,不能求布什。我说那就求奥巴马总统。他说,我当初是选克林顿夫人的。我说,那是开始,后来选总统,我选的是奥巴马。他同意了,于是就求奥巴马。他就祈祷:”Obama, please give Li Na this point.”这么一路求下来,李娜果然就超越了大威,直到最后夺取胜利。

中国人创造了历史,第一次在大满贯赛事中两人进入半决赛。多少人在观看这个比赛啊,他们不会对中国人的表演和战绩没有印象。

体育在西方的生活中是件大事,好多大学的体育教练都比校长赚的年薪还高。无论你是否高兴,体育的地位就有那么高。昨天晚上加上今天晚上,看到中国女人在西方一向称霸的网球场上如此闪亮登场、华丽收官,不能不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