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肿么办?肿么办? 看《甄嬛传》竟然得了后遗症!

(2013-02-26 12:08:49) 下一个

这天,小妹Bella看见大哥Rocky又在闷闷不乐地发呆:


Bella: 胖哥哥,最近你肿么很不开心呀?


Rocky:嗨,都是《甄嬛传》害的。自打陪妈妈看了《甄嬛传》,偶的心情就难以平静! 你看人家皇上,天天身边美女环绕,前呼后拥的,多爽多风光啊!偶都快羡慕S了!


Rocky:Bella,你猜,大哥这几天睡觉都梦见了啥?


Rocky:呵呵,大哥梦见自己也当上皇上了!



Bella:胖哥哥,你可是已婚男银,再敢想入非非,看我不告诉雪儿嫂嫂!


Rocky:Bella,那可使不得。 其实大哥也就是过过嘴瘾,就算大哥有贼心,也木有贼胆啊!


谢谢看帖!点击查看原帖:http://bbs.wenxuecity.com/pet/746715.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君心 回复 悄悄话 大头问候rocky! 顺便得瑟下自己的老婆们!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cky'sMom的评论:
猫妈好!对不起,虎哥有些忙,一时找不着词续写。春天来了,祝一切都好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agine45的评论:
哈哈,由古及今,联系时事,imagine的思维果然不同凡响啊!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好家伙---俺来拜见---皇太后---吉祥--皇上万万岁--
---中国要是帝制说不定空气比现在好---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哈哈,老虎,你可不能再做梦了,大家都一直等着你醒过来接着作诗呢。 《因为爱你。。。》酝酿的差不多了吧?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大哥梦见自己也当上皇上了" --> I want that dream, too :-)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cky'sMom的评论:
很佩服你可以hold得住,慢慢慢慢一点一点的看~~~
我没有你的毅力,要是一开头了,我就连夜的看,看电视剧的几天,白天上班的时候简直面目狰狞啊~~~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问候! 花翁,好久不见,一切可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各位; 妇女节快乐!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谢谢飘飘妹妹! 这个剧只当消遣娱乐看还是很不错的,演员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就是太长了,我每天都看一点,用了两三个星期才看完。 以后你有时间的话,可以看看。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戴圣帽两张太有趣了~~~
我还没有看过这个剧呢,太长了,俺不敢看,怕迷上就放不下,等有假期的时候再看:)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哈哈,桐儿,不晚,不晚,你啥时候来都欢迎啊!很高兴你喜欢胖哥Rocky的皇上造型呢~~~
桐儿,你的新作不断,每次都能带给我惊喜,我是又高兴又羡慕啊!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肿么办?肿么办?阿姨迟到聊这次:)。又见到我的大胖胖宝贝了,开心,哈哈。也不全是我的错,是rocky宝妈更新慢了一点:)
这胖哥哥绝对的有帝王像,太cool了太可爱了,哈哈。
问宝妈好。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玉泉的评论:
很高兴又看到玉泉! 大家都叫我Rocky妈,是因为我有个名叫Rocky的猫儿子。Rocky还有个小妹妹叫Bella,她是一只折耳猫。谢谢喜欢Rocky!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才意识到,Rocky原来是你的一只猫咪,原来还以为是你的孩子
真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